[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黑色星期一 18只基金6月15日齐发行

icon 2015-06-18 16:44:35
icon 0

    首先,工银瑞信发行最火爆,旗下4只基金齐发。

  工银瑞信近日发布公告,旗下中证高铁产业、中证新能源及中证环保等3只指数分级基金将于6月15日—19日期间进行募集。其中,工银中证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跟踪中证新能源指数,汇集80只重点行业优质成分股,覆盖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等热门行业。工银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基金所跟踪的中证环保指数是国内最优质的跟踪环保行业收益水平的标的,紧密贴合政策走向,同样受惠于国家政策扶持,有望为投资者带来长期丰厚回报。工银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基金跟踪的中证高铁产业指数今年以来已上涨122.9%。工银财富货币则于6月15日至6月17日发行。

  除了工银瑞信,南方基金、大成基金则均有2只基金齐发。

  南方中证互联网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于6月15日起发售。中证互联网指数自2012年6月29日基日以来涨幅高达429.83%,远高于同期沪深300、中小板指的表现,成长风格鲜明,今年以来至今5个月,中证互联网指数涨幅也达159.74%。南方互联网分级基金包括基础份额、A级份额、B级份额三类份额。南方旗下另一只基金业赶在这一天发行——南方大数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该基金追踪的i300指数由南方基金、新浪财经和深证信息公司联合推出,在选股因子中创新融入互联网财经大数据。大成基金则有大成正向回报灵活配置混合以及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同时发行。

  招商基金也不甘落后,继招商移动互联网基金之后,招商基金再度顺势出击,6月15日推出今年第二只主题型基金——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型基金,该基金是由招商基金王牌劲旅——招商基金投资一部倾力打造的主题基金。

  中海基金6月15日开始公开发行中海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基金,这是该公司旗下首只指数分级基金。据了解,中海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指数的方法,实现对中证高铁产业指数的完全跟踪。统计数据显示,从2013年1月至2015年5月,中证高铁指数的累计收益率达332.45%,超过同期沪深300、中小板指数收益率,仅次于创业板指数收益率。

  此外,易方达基金旗下的易方达瑞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汇添富基金旗下的汇添富医疗服务灵活配置混合型、长信基金旗下的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基金旗下的信诚新旺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广发基金旗下的广发中证全指主要消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国投瑞银旗下的国投瑞银新增长混合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泰康薪意保货币市场基金等7只基金,也于6月15日起发行。

  

黑色星期一 18只基金6月15日齐发行

订阅号:haowaicaijiang(号外财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