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珠江人寿将参展广州金交会,重磅礼品等你来拿

icon 2015-06-25 11:36:02
icon 0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自2012年创办以来,金交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多方位展示了广东、广州金融发展的新面貌,三届盛会共吸引了境内外300家参展机构,参观人次近40万。本届金交会立足新起点,以“新常态 新金融”为主题,昂首迎接新挑战,勇攀新高峰。珠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作为本土寿险总部机构,已连续第三年参加金交会。展会期间,珠江人寿专设体验区,为用户推介珠江人寿电子商务平台和互联网保险理财产品。展位号:12.2馆C16。同时,在珠江人寿官网特设金交会活动专栏,在金交会期间购买,有机会享“海南浪漫双人游”及悠然“ 禅修之旅”。

  作为目前广州唯一的寿险总部,珠江人寿多次以新颖的特装展台亮相历届金交会,参展期间采取播放公司形象宣传片、设置灯箱广告、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招聘等方式加强宣传。珠江人寿展会现场醒目出众,造成强有力的聚焦效应,吸引了许多行人围观、咨询、交流,较好地展示了珠江人寿产品、客户服务及公司品牌形象。珠江人寿专业稳健、简洁大气的特装展台形象和颇具亲和力的工作人员亮相金交会保险展区,赢得了参展观众与组委会的广泛认可,一举摘得第三届组委会评出的“最佳形象展示奖”。

珠江人寿将参展广州金交会,重磅礼品等你来拿


  线上幸运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6日---6月29日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在我司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投保(珠江利赢一号终身寿险(万能型)7.02%,宝赢二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5版)7.2%)

  即可获得双倍积分;单笔投保每满1000元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多买多抽,100%中奖。

  奖品设置:

  旅游大奖:海南浪漫双人游

  现金大奖:奖金面值分别为100元、50元、10元、5元、2元和1元。

  注:非现金类奖品不可折现。

  活动规则:

  1. 本活动仅适用于活动期间2015年6月26日至6月29日于官网或官方微信购买产品的用户参与(犹豫期退保除外),提前或逾期均不能参与。

  2. 单笔投保每满1000元可获得2000积分,积分可在积分商场兑换精美礼品。

  3. 单笔投保每满1000元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多买多抽,上不封顶。本活动抽奖于活动结束后的3天内(即7月2日24点前)截止,逾期未抽奖即视为自动放弃,抽奖机会不作跨期保留。

  除幸运大抽奖外,金交会期间购买8万以上,可获赠“禅修之旅”名额。

珠江人寿将参展广州金交会,重磅礼品等你来拿


  金交会现场活动:

  一、活动时间:6月26日—28日

  二、珠江人寿展位位置:琶洲会展中心B区 12.2馆 C16

  三、现场活动

  1、 老客户到场有礼:凭收到的短信领取礼品一份;享受免费体检

  2、 关注有礼:关注珠江人寿微信号:即可领取礼品一份

  3、 转发有礼:转发珠江人寿微信金交会活动可参与夹公仔游戏

  4、 注册有礼:可享受免费体检,赚积分

  5、 购买有礼:现场每日上午11点将举行“南华寺禅修班”宣讲会;现场购买顾客将有机会前往韶关南华寺参加禅修活动和获赠红酒礼品。

  活动详情请关注珠江人寿官方网站及微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