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份来自施耐德电气的安全守护

icon 2015-06-26 11:58:30
icon 0

  在刚刚过去的父亲节,你是否给那个整日为家操劳的男人准备了礼物?忙碌于工作的你是否常常担心日益年迈的父母因为非安全用电,造成电器损伤,酿成安全事故?如果你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在父亲节为父亲送上一份贴心礼物,现在还为时不晚:快快选择一款优秀的电力系统产品作为你的贴心礼物,为父母的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施耐德电气作为消费者身边贴心而专业的能效管理专家,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打造健康、安全、高效的家居用电系统,帮你在繁忙之际守护父母用电安全,再无后顾之忧。

一份来自施耐德电气的安全守护


  施耐德电气简适系列排插,功能强大,采用欧洲先进的科技。总开关集成10A断路器,具有可复位的过载和短路保护功能,开关寿命1万次以上。优质进口原料耐热性、阻燃性、抗冲击性高,且对紫外线有非常好的抵抗力,不易褪色。高品质防浪涌MOV模块,能抵抗16次以上高达1650J的浪涌能量并抵制高达15KA的峰值电流,浪涌防护响应时间小于1ns,在受到浪涌冲击时后级输出电压小于1kV,性能高于国家标准50%以上,100度高温中60分钟不变形,850度高温下不自燃,明火取出即熄灭,且永不退色,全面保护父母用电安全。简适系列电源保护插座,突破有限想象,蕴含“镜生于象外”的美的哲理,精巧设计尽显简而不凡的视觉感受,为父母生活带来极简之美。

一份来自施耐德电气的安全守护


  如今我们已然长大,父亲用他的方式默默地守护了我们一生。现在我们要帮他卸下重担,帮他撑起渐渐弯下的背脊,帮他守护全家人的安全。选一份来自施耐德电气的礼物,帮你守护在家人身边,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即日起,广大消费者可登录施耐德电气京东、天猫旗舰店,众多产品将以超优惠价格供大众选择,确保你既能享受超值购物体验,又能为你的家人用电生活带来安全保障。

一份来自施耐德电气的安全守护


  欲了解更多促销活动详情,请访问官方活动网站:http://schneider-invention.wmwebpro.cn/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