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天津康婷为商务部认可的直销品牌

icon 2015-06-26 15:08:28
icon 0

  说起各种品牌传销,不知道这算不算品牌名气大了之后就会经历的一道坎。以往有很多国际大牌也是如此,身陷传销门。如玫琳凯,这个在国内屹立不倒的国际大牌,同样走过传销门之一关。如今,国内护肤领导品牌康婷也是如此。那么到底什么是传销呢?

 

天津康婷为商务部认可的直销品牌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了解康婷,打破传销的传言;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见证事实,让“康婷是传销”的谬论结束;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了解直销,打消众人对康婷传销的疑惑!

  直击谣言,用事实说话;走进康婷,走进直销,看清真相!

  说到传销,人们是听之色变。在大家的印象中,传销就是那种欺骗众人,毁灭人性的“洗脑”!究竟何为传销,何为直销呢?请往下看↓

  传销: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的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导致消费者、投资者最终权益得不到保障。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直销:企业或品牌绕过传统批发商或零售通路,不经过代理,直接从顾客接收订单。指直销企业招募直销员,由直销员在固定营业场所之外直接向最终消费者。

  那么,问题来了,康婷真的是传销,还是直销?

  用事实说话,证据如下:

  2013年4月18日,商务部直销行业信息管理系统公布:天津康婷生物获得中国第35张直销牌照!获批直销区域为天津市所辖6区,共备案直销培训员4名,目前康婷获批直销产品已达到54款产品。

  当然,商务部证明康婷获得直销拍照这是最直接的证据。但是,如果大家不知道有这样一张实力证明,单从康婷的实力来说呢?

  用实力说话,传言不攻自破:

  康婷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商业特许连锁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经有将近20年的品牌历史了。一直从事以抗衰老为主题的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工作,在这方面的研究也是颇有建树,其核心技术“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家科技部项目专款资助,其项目还获得了“产学研合作专项资金”支持。康婷公司目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

  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诚实、守信、求质、创新”的企业文化,讲诚实,守信用,抓质量,抓管理,勇于进取,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专属于中国人的百年护肤品牌!

  如果说这个实力强悍,并且获得商务部承认,获得直销拍照的品牌是传销,那直销又该如何去定义?传销一向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的,而这个以直销为品牌发展主线的康婷,那传销的谣言自然是不攻自破了。

  实际上,对于直销,很多朋友对其定义并没有十分透彻的了解。不过,品牌被黑传销的并非只有康婷。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擦亮我们的双眼,去辨别。而不是跟风否定一个实力值得肯定的品牌。就像很多人坚定的选择康婷一样,那不仅是在维护康婷,更重要的是在开创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迈向成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