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圣玛特地板引领高端地板品牌

icon 2015-07-01 09:37:19
icon 0

  圣玛特地板定位于高端消费市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圣玛特地板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新产品。目前,圣玛特地板的产品系列已经覆盖拼花地板、多层实木复合、三层实木复合、强化地板等全系产品。

圣玛特地板引领高端地板品牌

  圣玛特打造中国高端地板新领军品牌

  截止目前,圣玛特地板已经在北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蓝景丽家、万家灯火等主流卖场渠道开出30余家品牌专卖店,年销售额突破2000万,强势跻身为北京市场十大地板品牌行列。

  在产品类别上,圣玛特地板与其他同类地板相比,更具特色。比如市面上一般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都是短板,而圣玛特则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了更突显档次的180cm长板;多层实木复合则选用柳胺基材、桦木底板,以纯手工制作,并使用品质最好的进口坚佛油漆,比一般的地板更加环保。

  在耐磨性上,圣玛特地板的耐磨度都在7000转以上,远远高于现在的4000转国家标准,消费者无需担心刮花的问题,长期使用仍会光亮如新。定位准确、产品质量过硬就是圣玛特成功的首要原因。

  地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劣地位,如今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趋向多元化、个性化,如何走出差异化的道路,需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需求才能脱磷而出,除了过硬的质量外,售后服务对于地板企业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在2015年,圣玛特地板在北京已经建立50余家高质量专卖店,在品牌影响力和销售额方面,均成为北京市场上的龙头品牌;同时,未来3到5年,圣玛特地板将在华北、东北、内蒙等北方市场开出300家高质量的品牌专卖店,零售终端市场销售突破亿元规模。

  除了传统的装饰公司、卖场、工程、设计师、超市等销售终端外,圣玛特地板还将逐步建立自己的销售渠道,同时加大网络渠道的推广力度。张波表示,目前企业发展势头非常好,有信心力争用3到5年时间,把圣马特打造成为中国高端地板领域的新领军品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