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央行再次降息降准,楼市形势大好

icon 2015-07-02 15:55:08
icon 0

  2015年6月28日起央行再次降息降准。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目前整体房地产市场的资金链依然比较紧张,而贷款利率下调意味着从银行贷款的利率和融资的成本都降低了,这一举措大大有利于房企进行房地产开发。从2014年四季度开始已经明显企稳升温的一二线楼市,在再次降息的影响下难免出现再次的暖上加暖现象,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房价已经开始全面上涨,这种情况下,降息将放大市场利好,购房者对市场的预期将明显向好。

  此次定向降准+降息政策对购房者来说最大的影响在于月供的减少,有意向购房的人不妨抓住这个机会购房投资。目前,位于树木岭的兴旺·双铁城正处在热销阶段,该项目集商务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元化于一体,涵盖星级酒店、服务式写字楼、主题购物、高端住宅物业,被誉为长沙唯一“双铁枢纽上盖·MINI综合体”。兴旺·双铁城无缝对接地铁4号线和长株潭城际轻轨最大交汇处——树木岭站,毗邻东塘商圈、高桥商圈、武广新城商圈三大商圈,且双铁城首创长沙“云服务”写字楼,带领部分企业领先进入云商务时代,助推企业发展。

  在央行推出如此利好楼市发展的降息降准政策下,投资者切莫错过这一投资楼市的良机。

央行再次降息降准,楼市形势大好

 60-1100㎡云服务写字楼,交3万抵6万

  项目地址:劳动东路与树木岭路交汇处西南角

  项目热线:0731-8879 000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