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骑士门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立

icon 2015-07-03 17:19:55
icon 0

  2015年6月24日,金华骑士工贸有限公司(金骑士木门)(股权代码:204819)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立,成为国内首家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的生态木门企业。      

金骑士门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立

 

  2009年,年仅24岁的金啸创办了骑士工贸有限公司,成为业内最年轻的生态木门企业掌门人。在这位年轻掌门人的带领下,次年就创造了中国生态木门行业品牌影响力“全国第三、浙江第一”的佳绩,并且在之后保持了10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旋风一般地占领了巨大的市场份额。并拥有员工150余人、 2万平方米厂房、行业领先生产流水线等优越的“硬实力”,被称为行业内势头强劲的“超级黑马”。    

金骑士门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立

 

  2014年,金骑士继续大力推进品牌发展战略,为成为中国生态木门第一品牌而努力,同年获得中国木门30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浙江省门业协会理事单位等多项行业荣誉。如今金骑士成功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成为了业内唯一一家有此殊荣的企业,为其发展之路开辟新的篇章。  

金骑士门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立

  今年,金骑士继续扩大规模,完善公司架构,扩张生产基地,先后开设生态木门事业部新办公区和新厂区。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并携手中央电视台、百度、上门网、新浪、腾讯等百家大型网络媒体宣传金骑士品牌形象。仅半年时间,金骑士木门专卖店已在国内遍地开花,被业内经销商所熟知,被广大消费者认同。 

金骑士门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立

 

  金骑士木门选择挂牌上市,是基于企业“心存鸿志,开拓进取”的骑士精神,也表现了金骑士木门企业领导的战略魄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此外,上市还有利于优化企业内部结构、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拓宽企业筹资和投资渠道。上市后有机会让更多的优质资产注入与整合,能进一步提升金骑士木门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物超所值的好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