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icon 2015-07-06 12:26:46
icon 0

  熙园山院项目位于龙华二线拓展区内,在大深圳战略推进的背景下,作为紧邻深圳CBD最大土地增量空间的二线拓展区,未来中央生活区的高端定位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地段。龙1号项目位于裕龙路西侧,与南坪快速、梅龙路、龙大高速、莞深高速等形成便捷的交通网络体系,龙1号项目距离香蜜湖片区仅5分钟车程,距离福田中心区仅10分钟车程,距离皇岗口岸仅15分钟车程,距离宝安机场仅20分钟车程,距离盐田港仅3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通畅.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熙园山院,位于香蜜湖北,近揽福田中心及龙华新区2000亿投入打造的双中心配套。项目5分钟直取香蜜湖,7分钟畅达福田CBD, 8分钟即可见cocopark繁华,与香蜜湖顶级豪宅一脉相承。更胜者,依托紧邻的全国最大交通枢纽--深圳北站,高铁、港铁、地铁实现一站同步。同时,直接在深圳北站通关直抵香港西九龙的港铁,也将于2015年建成通车,只需16分钟就能畅达香港国际繁华。另外,经由深圳北站所汇聚的三条地铁线(4、5号线已建成、6号线在建),可以迅速无阻碍抵达城市各个区域。

  项目不仅拥有城市核心的地段以及异常便捷的交通,在自然资源上也是极致占有。项目位于深圳一级生态控制线内,背倚银湖山、羊台山和塘朗山近百平方公里三大原生态森林公园环绕,占据86%深圳中心生态资源。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熙园山院占地6.8万余平米,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1.2,其中别墅区的容积率低至罕见的0.48;项目由106套别墅、315套高层组成,依山而建,形成独具特色的意大利风格的半山建筑群落。项目园林由香港贝尔高林设计,打造了近4万平米的地中海古典私家园林,整个园林水景丰富,植物多样。在建筑方面,熙园山院的外立面大量选用天然石材(砂岩、蘑菇石、黄锈石),铺挂后让建筑外观更自然高雅、品质优良、坚固耐用、便于清洗、绿色环保,打造成为深圳首席“金级绿色建筑”。在售的240-305平臻品别墅,采用意式古典主义风格演绎,大气庄重,典雅秀丽,外立面全采用进口砂岩干挂饰面,精心打磨而成,深圳罕见地下整层全采光设计,自然光线可充分抵达地下,丰富可拓展空间,更多个性化使用功能,整个墅区80%每户自带前、侧、后三面私家大花园,让每一户都可拥有最开阔的景观视野,传承经典,值得永久珍藏.

  红石别墅装饰设计师专注于尖端别墅设计。擅长营造高品位、舒适、经典的生活方式。联排、双拼、叠加、独立别墅设计装饰。设计手法简洁大气,注重细节的精致,追求节制的优雅。秉承设计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态度。设计作品力求感性与理性的统一,讲究技术与艺术的平衡。

  红石别墅装饰公司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只从事别墅、会所、样板房设计装饰的专业公司。自2000年以来,累积完成别墅设计作品一千多套。顶级设计师红石别墅装饰您解决各种家装问题!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智慧广场B1座12层

  尊贵热线:4000-660-899

  红石别墅装饰官网:www.redstongvilla.com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项目名称:熙园山院别墅

  设计公司:深圳红石别墅装饰公司(www.redstonevilla.com)

  项目说明:

  本案采用欧式风格作为空间主基调,顶级别墅设计师红石首席别墅设计师_巴颖掌握了各种设计手法,有了成熟的思想,知道是什么限制了对现实逼真的表达,以权威的手法表现真实。筛选,摒弃,使其精炼。

  客厅,欧式风格别墅装修最大的特点是在造型上极其讲究,给人的感觉端庄典雅、高贵华丽,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在家具选配上,一般采用宽大精美的家具,配以精致的雕刻,整体营造出一种华丽、高贵、温馨的感觉。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卧室,金黄色和棕色的配饰衬托出古典家具的高贵与优雅,赋予古典美感的窗帘和地毯、造型古朴的吊灯使整个空间看起来赋予韵律感且大方典雅。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餐厅,当人们以现代物质生活的要求不断得到满足时,又萌发出一种向往传统、怀念古老珍品、珍爱有艺术价值的传统风格的情结。描绘细致、丰裕华丽的风格,颇有欣赏价值的各式传统餐具、茶具的饰品柜,给欧式风格的餐厅环境增添了端庄、典雅的贵族气氛。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影视厅,作为娱乐休闲中心,装饰艺术极为重要。古典欧式风格表现出高贵与优雅的华贵气质。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泳池,古典欧式风格注重对称的空间美感。如果只是对古典欧式风格照猫画虎,必然会破坏其档次,蒙上暴发户般的俗不可耐。欧洲古典室内风格之所以历久不衰,首先是由于它讲求合理、对称的比例。较为典型的欧式元素为实木线、装饰柱,地面一般铺大理石,墙面贴花纹墙纸装饰。室内布局多采用对称的手法,以白、黄、金三色系为主,表现出高贵典雅的贵族气质。

  红石别墅装饰以“打造别墅装修第一品牌”为愿景,

  以“客户需求及满意”为中心,

  “别墅天下,红石居上”, 一体化别墅装修解决方案,

  让您省时、省心、省钱、省力,

  让装修变得轻松、快乐,让整个装修过程变成一种享受!红石别墅装饰官网:www.redstonevilla.com

  微信搜索“redstonevilla”或者“szhongshi”即可添加为好友,尊贵热线:4000-660-899

  

熙园山院别墅装修设计高端会所豪宅红石别墅装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