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年中国产业园区转型何去何从?

icon 2015-07-08 15:59:13
icon 0

    2015年,地产界风云色变,从李嘉诚撤资,宋卫平弃城,到佳兆业事变,传统住宅纷纷转型,商业地产举步维艰,银行银根收缩,互联网+充斥着各种产业,颠覆着各种产业,股市此起彼伏,国家对实体经济鼎立支持。“万众创新,万众创业”口号四起,我们产业地产何去何从?
  为了解决各位产业地产的各位同行的困惑,中国产业地产精英俱乐部特别发起多家中国产业地产服务运营机构强强联手一起解读行业困境,解析行业动向,为各位同行和各位有兴趣加入产业地产行业的同仁们准备一支明确的风向标。该活动拟于2015年8月28日—30日广州举行,将以主题分享,讨论研讨,专业培训,等形式,现场将有多名专家参与:    
             

2015年中国产业园区转型何去何从?

  此次联手的产业地产服务运营机构将包含(排名不分先后):园区捷径网    广州捷大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赢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捷大企业数据中心 上海捷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   北京华商管理科学研究院  一路集团  CIRE动力联行  才聚文化集团  中国皮具产业文化创意园    
  “2015年新常态新经济的产业地产转型”活动详情请联系020-29800777,本报讯预祝活动顺利举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