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自由鸟电商浅谈跨境电商人才培训

icon 2015-07-09 14:09:34
icon 0

  随着国内跨境电商的迅速发展,人才短缺是企业颇为头疼的事,日前,我们有幸采访到自由鸟电商创始人陈老师,在陈老师看来,国内跨境电商人才是一个庞大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对于在沿海地区,电商行业比较发达的广州对人才也是捉襟见肘,然而专注于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培训的自由鸟电商可以解决这个人才输出问题,自由鸟电商与行业内数百家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实行战略纵深合作,为电商企业挖掘人才、推荐人才、培训人才,也为学员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渠道,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人才紧缺成常态

  最近跨境电商领域大事件频频。ebay旗下全球最大网络鞋店Zappos美国境外唯一代表处日前进驻国内,然而,跨境电商人才的短缺成为该公司最大的难题。事实上,并不只有这一家跨境电商企业遇到这类尴尬的问题。

  

自由鸟电商浅谈跨境电商人才培训

  “国内电商平台的运营人才很好找,想扩大团队相对容易。但是想找跨境电商人才却很难,人上不来,销量自然也上不来。”陈老师说,有个学生的公司本来想进驻ebay、速卖通平台,但却因为人才紧缺而暂时搁置了。招一个ebay运营专员,一年工作经验的底薪要6千,在广州的几个数百人的跨境电商群里,这类的招聘信息并不少见,而且很多都是有自己的工厂,还有自己的销售团队,但是很多企业都是卡在跨境电商人才招募这个环节上,就连专业招聘的人事经理也感到头疼,跨境电商人才的输出实在是太少了,真正成了行业的香饽饽。

  另外,电商人才自主创业也是企业人才紧缺的一大因素。在这个全民创业的年代,跨境电商成为广州年轻一族创业的热点。不少企业透露,企业好不容易找到一些运营人才,往往呆了一年甚至不到半年时间,就会提出辞职自己出去创业。跨境电商人才紧缺,已成为常态。

  快速加码人才配套服务

  很多职业培训机构已经意识到跨境电商的这一市场,并且也已经积极的开启跨境电商这方面的培训课程,但是在广州,能够称得上专业的跨境电商培训机构却寥寥无几,通过记者多日走访多家电商培训机构发现,在广州天河区,有家叫自由鸟电商学院的培训机构堪称算得上专业,该学院设立了有ebay培训课程,亚马逊培训课程,速卖通培训课程,淘宝培训课程,SEO培训课程,网络推广课程,自由鸟电商的宗旨是:一直在努力着帮每个学员从草根走向CEO,从他们的宗旨可以看出培养学员的决心有多大。

  自由鸟电商学院的创始人陈老师透露,该公司已经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培训学员,并且不断的为电商企业输出人才,为珠三角地区电商企业提供优质人才猎聘服务,这类人才将直接输送给企业,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