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日本马桶盖水土不服,中国马桶盖更了解国人

icon 2015-07-09 18:26:30
icon 0

  智能马桶,在中国的生产与研发其实已经有7、8年的时间了,销售却一直不愠不火,今年由于著名的“中国游客日本抢购马桶盖”事件,智能马桶产品才真正在国内消费者中风靡起来,那么,到底智能马桶是从何而来?它在中国的发展去向又将去向何方呢?

  智能马桶最早起源于日本,最初是为了给医院的病人提供方便而设计的新型马桶,是电子产品与传统马桶的一个综合体,后来因为这种新式马桶的方便快捷而受到越来越多的日本消费者欢迎 。70年代末80年代初开始进入百姓家庭。据日本内阁办公室数据,2005年75%的家庭都装有智能马桶;而在公共场所,智能马桶的普及率高达90% 。智能马桶的普及让日本女性妇科疾病发病率比中国低65%。日本人已经形成了近乎洁癖的习惯,令他们对干净如厕环境的追求永无止境。智能马桶清洗得很干净,有效地预防各种疾病,保持健康 ,他们认为卫生间的清洁程度与钱包的厚度成正比,厕所清理得越干净,说明这座城市、单位或家庭越文明,也越有“钱途”,

  国人去日本抢购产品,看中的是其过硬的质量,但却没有了解,由于各国国情、地理位置、电路设计都大有不同,因此国外的产品来到中国,常常会产生“水土不服”的症状,从而产生了:产品能耗高,水质状况差,影响产品的使用,部件标准化程度低,整机标准化程度不够,质量不稳定,整机模块化程度不足,维修成本大等诸多问题!

  实际上,这些问题许多国产品牌已经进行了完美的解决,记者为此走访了多家国内生产智能马桶的知名卫浴企业,英皇卫浴技术总监告诉记者,该企业运用在中国市场多年的生产研发经验,针对中国市场的情况不断的研发和改进,持续推出了多款适合中国国情的新一代智能健康坐便器产品!利用独立创新的技术,解决了制热慢、易堵塞等诸多弊病。如改进加热模式,利用陶瓷管,陶瓷片的加热方式能够实现清洗不再受时间的限制,做到了无限畅洗,清洗器运用步进电机与钢带结合的方式,使用寿命更长久,自主研发的智能座便过滤器,水源更加净化。据介绍,国内许多产品还拥有采用国际先进的负离子臭氧净化技术,产生的负离子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灰尘等有害微粒,强劲除异味,净化空气。而且根据中央节能减排的号召,国内智能马桶在节水,省电点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如在超过24小时不使用该产品后,系统就会自动关闭电源,节电又省心,优势更加明显。

日本马桶盖水土不服,中国马桶盖更了解国人


  英皇卫浴智能马桶生产车间

  经过一轮详细的走访,记者发现不论是生产工艺、质量、价格,国产智能卫浴都能媲美国际标准,唯一欠缺的就是品牌知名度,这些一直是困扰国货的“痛点”所在,希望通过本次调查,能够让更多的果然了解智能马桶这个新产品,让更多消费者,放心选用国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