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阅微求著:奥珀铜质文化用品丰富大家居内涵

icon 2015-07-10 10:40:32
icon 0

  7月8日,第17届广州建博会盛大开幕。作为行业第一商贸盛会,广州建博会汇聚了众多知名品牌同台展示,充分共享资源。在建博会紧扣定制化、集成化、经典设计的主题之下,不少品牌推出的新品,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密切关注。其中,奥珀推出的铜质文化用品最为耀眼,极大的丰富了行业大家居模式的内涵。

阅微求著:奥珀铜质文化用品丰富大家居内涵

 

阅微求著:奥珀铜质文化用品丰富大家居内涵

 

  在本届建博会上,位于琶洲展馆B区12.2馆03号的奥珀展馆,总是能吸引一大批经销商驻足,其中最引人眼球的就是奥珀最新跨界整合的“铜质家居文化饰品”,这些新的铜质饰品,除了在设计风格上继续传承了奥珀一贯追求的高贵、奢华之外,还进一步丰富了奥珀大家居模式的内涵,为奥珀的高端装饰服务朝着纵深发展更向前推进了一步。

阅微求著:奥珀铜质文化用品丰富大家居内涵

 

阅微求著:奥珀铜质文化用品丰富大家居内涵

 

  记者看到,随奥珀铜质整体家居一道亮相本届建博会的家居文化饰品,主要是铜茶盘、铜象棋、铜桌椅等这类家居环境中不起眼却又不可或缺的小物件,虽独立却也传承了奥珀统一设计的风格,做工精美、细致典雅,充分彰显了铜质产品的艺术价值和独特魅力,这些小物件在铜质整体家居环境中的点缀,能够极大提升家居空间的品质感和文化艺术品位,可以赋予高端品质生活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

  对此,有经销商评价认为,在高端市场配合整体装饰应用的各类家居文化用品很多,但设计风格统一、具有较高艺术品鉴价值的却很少,奥珀作为“铜居时代”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在通过跨界整合不断丰富铜质整体家居产品体系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整体装饰的周边与配套用品,可见对用户的家居生活体验非常体贴,这能够很好的满足高端业主对家居环境用品风格一致性和艺术性的诉求,极大丰富了奥珀铜质整体家居的文化内涵。

  据介绍,近年来奥珀一直在坚持发展大家居模式,通过不断的跨界整合,产品线已经覆盖铜灯、铜锁、铜钟、铜质五金、铜质卫浴、铜质家具,甚至铜质电工,面向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具有收益稳、赢利大、见效快、零风险的市场强大竞争优势,即便在近几年家居建材行业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也能保持每年40%以上的销售增长率,奥珀铜质整体家居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奥珀经营模式也正在成为业内人士竞相分析研究的对象。

  在赢得市场的背后,或许我们不能准确的一语道出奥珀成功的奥秘,但可以阅微求著,通过奥珀铜质整体家居的产品体系正向着家居文化饰品类小物件延伸,便可见奥珀对目标消费群体和经销商需求的洞察是多么深刻。或许奥珀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在准确把握市场需求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奥珀大家居模式的内涵,做好自己可能就是最有力的营销手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