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四川泡菜品牌吉香居董事长丁文军对话香港《大公报》

icon 2015-07-14 17:12:04
icon 0

  2月27日,吉香居董事长,吉香居品牌创始人丁文军接受香港《大公报》记者专访,就眉山泡菜的发展现状、助农增收、转型升级等话题进行了解读。

四川泡菜品牌吉香居董事长丁文军对话香港《大公报》


  丁文军在专访中表示,眉山泡菜产业在2014年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全年加工泡菜达到了14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超百亿,带动务工和蔬菜种植基地农民增收13.5亿元以上。小小的眉山泡菜如今能成就百亿元大产业,这主要得益于依靠科技的创新、政府的引领和企业的内炼。

  “吉香居”作为现在的行业推动者,“吉香居人”持之以恒,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中国梦”。公司以推动泡菜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与全国多个科研院所合作,不断开发、研制出更多“营养、健康、安全、环保”的多元化泡菜产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勤奋学习、务实经营,吸收先进的管理经验,在工艺技术、团队管理等各个环节不断创新,使公司每年销售额以30%的速度递增,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品。产品也由原来单一的几个品种到如今的90多个品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4个省市和地区,部分出口到海外。

  香港《大公报》主任助理、记者向芸告诉笔者,2015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召开,而能一度端上北京奥运会、中共中央全会、全国“两会”餐桌,成为人民大会堂国宴食品的眉山泡菜再次引起了《大公报》的关注,报纸将在两会期间开辟眉山泡菜专版,通过对丁文军等眉山泡菜领军人物的专访,详细向外界解读一碟一两元钱的泡菜是如何带动了整个四川眉山地区的泡菜产业革命。

  链 接:

  《大公报》是全世界历史最为悠久的一份中文报纸,是联合国推选的全球最具代表性的三份中文报纸之一,创刊至今已有112年历史,是中国近代史最权威的见证者和记录者,在记录历史、推动历史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报纸定位于政商界精英,不仅在香港、澳门、内地发行,还辐射到东南亚、欧美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