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泰国乳胶枕-Skytex带我挑战逆境,赢得辉煌的人生

icon 2015-07-22 10:33:47
icon 0

  不少人觉得上帝不公平,为什么他们能成土豪,我不可以,为什么他们是富二代,而我不是。很多仇富的人其实并不是痛恨金钱,而是自己为什么不能像他们一样有钱,不少痛恨特权的人,并不是痛恨特权本身,而是为什么自己没有那个特权,难道上帝真的很不公平?

  你每天在埋怨上天的不公,你每天在妒忌别人的幸福,很多名人或书籍都会跟你说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当然事实也是如此,世界确实不公平的,但是你可以努力让公平向你倾斜。

  莎士比亚曾经说“假使我们将自己比作泥土,那就真要成为别人践踏的东西了。”

  其实,别人认为你是哪一种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肯定自己;别人认为你是哪一种人并不重要,重要的使你是否在别人打败你之前,就先输给了自己!

泰国乳胶枕-Skytex带我挑战逆境,赢得辉煌的人生

  不论在什么时候,每个人都必须看重自己,在别人肯定你之前,你先要肯定你自己!人生,最强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最大的挑战就是挑战自我。

  我是贵州的一个93年的男孩,打工族,没做微商之前,仅仅是一个月收入3000多的普通月光族,每个月没有什么多余的领用钱,房租水电费,生活开销。我跟大家讲一下我们大咖俱乐部的核心人物,她是泰国Skytex(萨瓦泰)中国区的总负责人,二十多岁就成为旅游界里的精英,年收入过百万,凭着极具商业敏锐度的她放弃了成熟的事业全职投身微商,并且成功影响其他微信大咖作为她的核心圈。在Skytex(萨瓦泰)大咖俱乐部团队的带领下,我在两个月内迅速月入3万!!!还吸引了很多行业的人加入,并且这些人都对我们的执行力感到敬佩有加!

泰国乳胶枕-Skytex带我挑战逆境,赢得辉煌的人生

  如果你惊讶我们是如何在短时间里迅速成功的,那么就来了解我们大咖俱乐部。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天气的恶劣,但是我们能改变自己的心情;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生命的长短,但是我们能改变自己生命的价值。有些事情无法改变事实,但是我们能改变自己。下定决心改变自己,我们将拥有的是改变后的变化。

  我们始终欢迎肯努力、会用心、有梦想的人士加入,实现合作共赢。微信:792082726

  http://www.skytexlife.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