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行业“洗牌期”,科翔壁纸能否“洗”出新未来?

icon 2015-07-22 14:19:58
icon 0

  从2005到2015,科翔在壁纸行业摸爬滚打了整整十个年头。十年来,坚持原创、注重设计、环保为主,使得科翔成功步入了中国壁纸行业领军品牌的行列。

  作为壁纸行业的新起之秀,科翔同样遇到了“行业潜规则”:很多“小作坊”“挂羊头卖狗肉”,以“科翔壁纸”之名,售卖其他壁纸,欺骗消费者以谋取暴利。对于这种“潜规则”,科翔一直在探索最佳的解决办法。

行业“洗牌期”,科翔壁纸能否“洗”出新未来?

 

  面对目前壁纸行业的发展现状,科翔壁纸董事长金勇范先生决定开启“品牌计划”。认为科翔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与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壁纸品牌专卖店,扭转目前行业里“挂羊头卖狗头”的乱象,实现厂家、代理商、消费者的三赢局面。

  自2015年开始,科翔开始在全国进行品牌旗舰•扬帆起航”品牌专卖启动大会,立志打造出真正意义上的壁纸全国连锁专卖体系!

  联纵智达营销咨询集团副总裁邓景峰先生,曾在大会上就第三方的角度深入浅出了分析了壁纸行业的现状:“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糟的时代”。邓先生指出,壁纸行业已经进入洗牌期,洗的正式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壁纸店。

  面对行业“洗牌期”,科翔能否“洗”出新未来?

行业“洗牌期”,科翔壁纸能否“洗”出新未来?

 

  2015年6月1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d)主办的2015“世界品牌大会”(第12届)上,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科翔壁纸作为壁纸建材行业的领军品牌首次荣登榜单,品牌价值为37.86亿。这不仅仅是对科翔壁纸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科翔壁纸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

  目前,科翔壁纸的品牌影响力已越来越大,而科翔又给代理商提供了强大的幕后支援,立志打造科翔品牌之路!

行业“洗牌期”,科翔壁纸能否“洗”出新未来?

 

  前期铺垫+自身实力+品牌影响+强大支持,相信科翔壁纸定能在这次“行业洗牌”路上“洗”出新未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