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房产界的BAT只有一家:好屋中国

icon 2015-07-22 16:19:49
icon 0

  在中国从事互联网行业,有三座大山无法绕过:就是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被统称为“BAT”。百度的本质是聚合了信息流的搜索,阿里巴巴的本质是聚合了商品流的搜索,腾讯的的本质是聚合了人际关系流的搜索。正像马云和前谷歌总裁说的,电子商务的本质,就是搜索!

  但是“三座大山”各自自成体系,彼此之间设置壁垒,比如百度就无法搜索到淘宝的商品信息,微信同样屏蔽阿里系的链接,所以三个系统之间无法正常打通,导致信息路、商品流和人际关系无法打通,形成合力。

房产界的BAT只有一家:好屋中国


  房产电商:三大巨头发展缓慢

  房地产因为其特殊属性,电商化和移动互联网化进度相对较慢。其特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产品非标准化,所以卖标准化商品的电商平台,比如淘宝和京东就没有办法帮助房产实现异地买卖流通。二是大额商品,尽管网上支付已经比较成熟,部分大额支付可以实现,比如“网上买车”,但是房地产动辄一套几百万,让客户在网上转账几百万,客户的接受程度较低,现场刷卡则可以接受,所以即使腾讯微信和阿里支付宝解决了在线支付的问题,在房产支付领域依然进展缓慢。三是不动产必须实地体验,尽管现在网上看房比较发达,但是我们依然无法想象,要购买的房子,没有实地去看过,仅凭几张效果图就可以购买(炒楼花除外),所以对应百度可以搜索到项目的情况甚至评价,但是依然要现场体验看房。

  平台聚合:好屋中国集合BAT三家优势

  好屋中国的出现,让房产电商化进一步发展。专家总结了好屋中国的三大特点,一是通过平台互联,大量集聚好屋C端入口、跨平台合作资源的整合,汇聚更多的房源、客源和服务体系,实现服务资源的平台化。二是通过经纪互联,我们将更多经纪机构、社会经纪人、专业经纪人聚集在好屋的平台上,并以专业培训和征信体系提升经纪人的专业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将共享经济发挥到极致,使经纪行业从竞争走向合作,全民参与房地产这个十万亿级的市场。三是通过产业互联,我们在开发商土地购置、产品定位、市场营销、后期服务等环节上提供360°的全面服务,最大程度匹配用户需求,重构整个房地产生态链。

  业内专家认为,好屋中国已经形成了房地产行业的平台互联、经纪互联、产业互联,构建了涵盖新房、二手房、金融、社区的业务体系,形成了以搜索、电商、社交为核心的生态圈。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