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艾立邦3D彩粒漆大商机孕育无限未来

icon 2015-07-23 12:21:13
icon 0


艾立邦3D彩粒漆大商机孕育无限未来

  21世纪将紧跟社会经济大潮,于艾立邦携手合作,依托艾立邦成就自己的一片天,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只有大商机才能孕育无限未来。

  人生的路上,家就是我们温馨的港湾,艾立邦3D彩粒漆室内墙面装修给家人一份健康。艾立邦3D彩粒漆给您不一样的生活环境,让您刷新每一天,振奋每一天。同时,艾立邦3D彩粒漆墙面装修环保新建材,以健康,环保,时尚,火爆进入各大建材市场。艾立邦3D彩粒漆建材行业的新型创新产品,健康、环保、时尚打造室内健康家居环境,引领财富之路。


艾立邦3D彩粒漆大商机孕育无限未来

  新型墙面装饰材料艾立邦3D彩粒漆在欧美国家已经使用了十多年,现在,国内正开始推广使用。将来的趋势,一定是艾立邦3D彩粒漆以其优越的性能和环保性,必将成为国内主流的装饰材料。3D视觉的流行也袭卷到家装彩粒漆上了,具有3D效果的彩粒漆让你家的平面墙出现弯曲、凹凸的错觉,这样新奇的体验必将受到了年轻用户的追捧。


艾立邦3D彩粒漆大商机孕育无限未来

  畅创信天艾立邦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独特敏锐的市场眼光,隆重推出的“3D彩粒漆”系列产品。采用轻质地、高密度的全新视听空间专业材料,将艾立邦3D彩粒漆新技术、新工艺、新概念完美融合。以时尚、简约的造型,高贵、典雅的品质,便捷的安装方式和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必将引领新一轮室内装饰的时尚潮流。

  现如今房市一度火热,作为住宅必须的“装修需求”和与之相对应的“家装消费”将持续高涨,充满着无穷商机。艾立邦3D彩粒漆厂家现在火爆招商中。

  扫描二维码可以了解北京畅创信天-艾立邦的更多动态。

  热线电话:400-006-1831


艾立邦3D彩粒漆大商机孕育无限未来

  本来自畅创信天艾立邦www.ailibang7.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艾A立L邦B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