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能养金鱼的浴室柜 帝王洁具让质量看得见

icon 2015-07-24 10:59:38
icon 0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质量为王的时代,行业洗牌数见不鲜,企业只有在产品质量上苦下功夫才能在行业中站稳脚跟。帝王洁具深谙此理,在产品质量上下足了工夫,生产出的浴室柜防水环保能力一流,甚至可以养金鱼。

能养金鱼的浴室柜 帝王洁具让质量看得见

  帝王洁具浴室柜养金鱼

  浴室柜柜体采用高密度防水板材,具有超强的防水、防潮、防爆裂的特点,而且很环保。防水性能最好的验证方式就是将板材泡在水里,让质量“显而易见”。什么样的环境金鱼才能生存?首先肯定是养金鱼的环境没有有毒有害物质,因为金鱼的生命相当脆弱。帝王洁具用养金鱼的实际行动证明,浴室柜具有环保、防潮、防水的优点,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能养金鱼的浴室柜 帝王洁具让质量看得见

  帝王洁具浴室柜

  帝王洁具浴室柜台面采用高质量的亚克力为原材料,生产过程中一次成型,具有外表美观、色泽均匀、易清洗、几乎不渗水、抗老化、抗冲击力强等特点。因为在生产过程中,亚克力粉末可以和色素充分混合,所以可以生产出各种颜色的浴室柜,同时浴室柜台面光亮色泽均匀,提升了整个卫浴空间档次。

能养金鱼的浴室柜 帝王洁具让质量看得见

  帝王洁具浴室柜亚克力台面

  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三检”制度,包括自检、互检和专检。产品从选材到成品出厂都会有专门的部门进行检测,杜绝瑕疵品流入市场,损害消费者利益。

  帝王洁具浴室柜选用质量上乘的高密度防水板材,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潮特点,可以安心的放置在潮湿的浴室环境中。加上搭配的亚克力台盆色彩丰富,给卫浴空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