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八字风水名家余宗水老师:文宗学府汇百家、易学传承担己任

icon 2015-08-03 17:06:00
icon 0

八字风水名家余宗水老师:文宗学府汇百家、易学传承担己任

  余宗水老师1972年9月出生于安徽一个人杰地灵的小村庄。虽然是一个普通家庭,但受家庭的文化氛围影响,从小就对中华的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因无意中得到一本易学书籍并深入专研,从此就被这神秘的中华易学文化深深的吸引了,只要是喜爱的易学方面书籍就爱不释手苦心专研,对面相学、姓名学、八字(四柱)、风水学等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目前主要专研八字(四 柱)与风水学,有幸得名师指点及易圣全部真传,对易学有了全新的升华。主要从事:八字预测、风水策划、择吉起名、八字、风水培训等。现担任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安徽合肥分会会长、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周易名家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周易著名风水、预测专家、中华周易高级命名师、诸多知名企业风水顾问、实战经验丰富。结缘热线:18019582113

八字风水名家余宗水老师:文宗学府汇百家、易学传承担己任

  记者问:“余宗水老师社会上很多人对于易经有诸多误解,甚至出现一些伪易学现象,您对此怎么看?”

  余宗水老师答道:“造成误解的主要原因是,很多周易爱好者把一个完整的八字风水体系分开运用造成的。

  八字能够使人产生吉凶,是受阴阳五行发生变化而导致的吉凶产生,如果风水真的能够使人产生吉凶变化的话,也一定是风水依据它自己的作用模式改变了人本身的阴阳五行力量,之所以出现排行相同、八字相同之人的命运不同,是因为地理地域、及居住环境周边的阴阳五行旺弱不同而造成。

  抓不住风水与八字有关的预测术,就不是一个完整的预测体系,只用八字就区分不出排行相同、八字相同之人的贫富差距。

  抓不住八字五行与风水有关的风水术,就不是一个完整的风水体系,在不明确阴阳五行需求的前提下进行调整,不但不能起到辅助作用,而会适得其反。

  八字与风水是一个密不可分的体系,只有完美结合,准确预测过去吉凶,解开很多人对周易的误解,才能显现出中华易学文化的神秘之处。

  ”结缘热线:18019582113

八字风水名家余宗水老师:文宗学府汇百家、易学传承担己任

  记者问:“余宗水老师周易文化大多数人都认为很神秘,那您是怎样接触到周易文化的呢?”

  余宗水老师答道:“无意中得到一本易学书籍并深入研究,从此就被这神秘的中华易学文化深深吸引了,也因此踏上了弘扬易学的道路。”结缘热线:18019582113

八字风水名家余宗水老师:文宗学府汇百家、易学传承担己任

  记者问:“余宗水老师您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这份热情深深地感染了我,您有什么梦想吗?”

  余宗水老师答道:“尽我所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周易,了解周易,运用周易,了解自己人生的轨迹,采取不同的应对策略,运气好的时段要借势而起,牢牢把握,全力奋进。而运势不好的时段,则要韬光养晦,养精蓄锐,懂得顺势而为,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德行善,逐渐改变自己的命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