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第二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发布会在京举行

icon 2015-08-05 11:11:46
icon 0

  为积极推动我国婴幼儿事业的健康发展,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和论坛组委会主办,北京百卓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第二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将于2015年10月19-20日在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2015第二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发布会在京举行

  为此7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2015第二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发布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侃、秘书长邬明朗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长王淑霞,北京协和医院鲍秀兰教授,育儿专家张思莱教授、郭建国教授等20余位领导专家,宝篮贝贝、月儿湾、美赞臣、保定中药、春雨医生等百位母婴界企业家代表,以及新华社、中国食品安全报、腾讯育儿、搜狐母婴、新浪网、妈妈网、酷6网、等二十几余家媒体单位出席本次发布会。

2015第二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发布会在京举行

  张侃主任指出:“婴幼儿的发展是关系到一个国家命运和前途的问题,竞争的关键在于创新,创新的关键在于人才,人才的高低在于幼儿甚至是婴儿;这点已经在全世界形成共识,党和政府对此非常重视,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推动我国婴幼儿发展与培养及教育的政治举措,我们要通过论坛持续不断的推动社会各界,包括企业界对婴幼儿的重视,我们也希望得到更多的共鸣和参与。”

2015第二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发布会在京举行

  在此次发布上,中关工委儿研中心、百卓文化联合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针对发布《2015中国婴幼儿行业蓝皮书》进行了签约仪式;并与中国最大母婴垂直门户妈妈网、腾讯育儿及酷6网达成战略合作,妈妈网将利用其5800万高粘度精准用户的丰富资源,为论坛搭建起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婴幼儿论坛,设立由中关工委专家委员会主导的“婴幼儿发展学术研讨会”;国内、国际300名早教专家及机构参与的“早期教育产业论坛峰会”;国内、国外知名乳品品牌,O2O母婴平台联合发起的“中国乳品产业高峰对话会”;北京宝篮贝贝儿童早期优化发展中心联合500余名婴幼儿行业医师组成的“中美婴幼儿脑科学与心理行为发育高峰学术论坛”;国内一线电商平台主持的“母婴电商发展高峰论坛”等五个分会场,以及“未来在你手中”大型落地公益项目,将更加全面多角度的为中国婴幼儿发展搭建平台,引发政府、企业、社会对婴幼儿发展的更多关注,“2015第二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将呼吁更多的母婴界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助力我国婴幼儿健康快速发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