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嘉力丰糯米胶,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

icon 2015-08-05 16:40:02
icon 0

2015年初,由日本马桶盖事件引起了国人对于中国制造的热议。5月初,国务院印发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并提出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这正与嘉力丰发展道路不谋而合。

 

一 创新驱动:领先科技 创新未来

《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在于制造企业在技术创新,由粗放型增长向集约型增长。

注重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是嘉力丰一直以来的坚持。在产品研发上,嘉力丰投入巨资,并与英国埃塔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建立了技术研发合作伙伴关系,与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已经拥有两项发明专利、二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

    2008年,行业领域第一家荣获国内环保最高荣誉的“绿色十环认证”的企业,并获《发明专利证书》。

    2012年,首创糯米胶概念,并推动其成为市场上最为主流和环保的墙纸胶产品。

2014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更是对嘉力丰创新意识和成果的肯定与褒奖。高成长性和潜在经济效益,让嘉力丰在墙纸辅料行业具备首屈一指的技术创新、开发能力,增加了嘉力丰的市场价值与竞争力!

 

二 质量为先:制造为基 质造发展

    品质是立足之基,引领《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方针,在全球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2015集团新年团拜会上,发布了《品质宣言》,集团董事长吴通明表示:品质是嘉力丰的立业之本!以坚定的承诺表达了对产品品质高标准、严要求的不懈坚持!

优质的产品是嘉力丰市场竞争力的根本保证,而产品的质量不仅依赖不断的研发创新,更依赖员工的监督和设备的精良。嘉力丰产品生产建立了严格的产品质量检测监督体系,由专门岗位把关质量,坚守一线坚守品质。同时,嘉力丰生产基地二期工程于20149月全部完工,其中包括从国外引进的糯米胶无尘化车间,为创造卓越品质提供了科技领先的设备条件。

大规模现代化生产基地的建设,离不开企业实力的支持;先进的高科技设备,体现了嘉力丰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

 

三 绿色发展:绿色产品 生态产业

     中国速度不再是唯一的追求,企业可持续发展才是正确方向。《中国制造2025》提出了“绿色发展”的方针。绿色环保是嘉力丰成长发展过程中最亮眼的标识,是品牌的核心精神。

 

    绿色产品:

    以“糯米胶”为代表的辅料产品,是嘉力丰绿色环保的标杆。产品以天然淀粉和先进工艺,成就绿色环保、健康天然的家装材料。

201312月嘉力丰糯米胶等全线产品通过标准极为苛刻的欧盟REACH规定的151SVHC(高关注度物质)的严格检测。国际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SGS的小白鼠经口测试,验证了墙纸胶可食用级别经典。

20151月嘉力丰糯米胶、基膜等全线产品再度通过欧盟最高环保标准检测。

 

绿色产业:

嘉力丰凭借在行业的领先主导地位,率先构建了绿色生态产业链,环保墙纸品牌——百嘉利,专业施工培训平台——嘉力丰学院,墙纸快贴,将生态——O2O服务带进千家。

规范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产业圈,是再次腾飞的基石!

 

四 结构优化:扎根长远 着眼未来

《中国制造2025》中结构优化方针的提出,着眼大局,优化企业结构。

在目前“互联网+”的形势大潮下,不是简单地加入互联网平台或者工具,更重要的是在经营管理中提升互联网思维,而互联网思维的核心是提升用户体验,也就是服务。嘉力丰有卓越的品质为基础,优质的服务来增值,全国布局的配送体系,服务万店行的上门关怀,才能迎接互联网带来的变革。同时,嘉力丰也在着力打造O2O项目——墙纸快贴,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墙纸装修服务,也是希望能抓住互联网+带来的时代,颠覆一些传统方式,成就一番新的天地。

 

 

    嘉力丰成长始于“质造”;嘉力丰发展践行着“创造”。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进而到中国创造,这是嘉力丰发展的轨迹,正契合《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理念,这不是偶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