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前锋暖通微信火热进行中 8月话费被承包

icon 2015-08-07 11:26:06
icon 0

  “惊喜送不断,好礼刮出来!前锋暖通万元大奖等你来刮!”

  你参加前锋暖通的微信活动了吗?

  这个夏天,这个激情8月,暖通巨头前锋暖通豪气的一挥手,表示网友8月的话费都被承包了!

  7月23日,前锋暖通微信刮刮卡活动正式上线。截止到目前的半个月时间里,引来众多用户的关注并参与,微信访问量大大增加,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整个8月持续进行,还没有参加的朋友们,只需关注前锋暖通微信(微信号:chiffo_1958)回复刮刮卡即可马上参加。

前锋暖通微信火热进行中 8月话费被承包

  为顺应时代的发展,更好的服务用户。前锋暖通虽然是传统企业,仍然在年初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并设置了暖通知识类栏目,同时,用户还能在微信平台进行业务咨询与预订,大大的方便了客户。

  此次活动,是前锋暖通对微信粉丝支持的回馈!

  作为西南最大的暖通生产商与制造商,前锋暖通不仅有过硬的技术保障和安全守护,旗下生产的燃气壁挂炉所用重要部件——壁挂炉热交换器更是被国内的众多知名壁挂炉厂家选用,同时还出口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一流壁挂炉生产企业,并在2013年荣获“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称号!也正是因为前锋暖通发扬永不止步的科研精神,更在2015暖通展上一举拿下“消费者最喜爱的壁挂炉品牌”、“十佳壁挂炉工程项目”两个大奖!

  在今年5月推出的新品S8系列,更是壁挂炉行业的颠覆产品,也是顺应互联网+发展的一大力作。前锋壁挂炉S8可直接与手机连接,让用户进行远程操控,强化了用户的直观感受,还达到了节能环保的效果!

  “有温暖才有爱”一直是前锋暖通的品牌理念,前锋暖通将此信念植入血脉,为大家提供更舒适宜居的家居生活,从未懈怠!

  在微信平台搜索公众号“前锋暖通”或“chiffo_1958”,点击关注即可参与活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