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浪漫满屋引领家居饰品市场

icon 2015-08-10 10:54:03
icon 0

  浪漫满屋是目前国内家居品牌领航者,通过多年在国内市场的打拼,它不仅拥有综合实力雄厚的集约规模化生产、网络式物流配送及市场销售为一体的经营体系,而且其还具有非常完善的设计研发体系,确保生产和销售的每一款家居装饰品都富有创意和时尚感,紧跟现代都市生活软装家居的风格潮流。

浪漫满屋引领家居饰品市场

  现代软装家居饰品之所以能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究其根源是其包含着现代都市人对家居装饰美感和个性化的要求。换句话来说,美观和个性是软装家居真正打动消费者的两个特征。相比市场同类型家居饰品,浪漫满屋家饰的风格既不附庸风雅,也不特立独行,其所推崇的品位和舒适休闲风尚家居生活理念深受消费者喜爱。

浪漫满屋引领家居饰品市场

  浪漫满屋家饰(微信公众号:romlife996)旗下的产品丰富多样,囊括了时尚装饰、创意家电、温馨卫浴、趣味厨房、灯艺世界等十八大系列共万余款式。全面装点您的客厅、卧房、餐厅、书房、厨卫和办公区域等,为您营造非凡的居家和办公文化氛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