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精越瓷业,开创世界陶瓷之都的定制新时代

icon 2015-08-10 13:09:29
icon 0

  精越瓷业,世界陶瓷之都的领导品牌

  近日,福建德化县顺利通过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专家组的考核,全票通过被授予“世界陶瓷之都”称号。

精越瓷业,开创世界陶瓷之都的定制新时代

  位于福建德化县的精越瓷业文化有限公司,作为中华千年艺术的传承者,让陶瓷焕发着独特的东方魅力。精越瓷业的设计师、铸造师们在曾金凤董事长的带领下与时俱进,锐意创新,把握时代脉搏,吸纳中外陶瓷技艺精髓,不断推出引领时尚风潮的产品。

  精越瓷业,定制瓷器时尚的先行者

  全球一体化的大环境下,东西方文化和谐交融,年轻人彰显时尚的个性需求,给传统陶瓷设计、制造、营销注入了新的活力元素。精越瓷业在深入市场调研后,设计制造出“陶瓷玫瑰、陶瓷牡丹、陶瓷花卉盘雕、陶瓷晶花水杯、陶瓷晶花酒瓶”等蕴含东方风水、国画、雕塑的家居摆件、饰品和日用品。

精越瓷业,开创世界陶瓷之都的定制新时代

  精越瓷器的时尚风潮从定制的内容和精神上,都充满青春活力色彩,因此精越在设计制作上注入青春时尚元素,确保瓷器在设计、制作工艺及瓷器的功能上,都拥有定制者个人专属元素和个性DNA色彩。

精越瓷业,开创世界陶瓷之都的定制新时代

  精越瓷业是一家专注于设计生产销售陶瓷酒瓶近30年的品牌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私人定制、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晶花釉陶瓷产品厂家,旗下拥有“陶瓷晶花酒瓶”和“陶瓷艺术精品”两大系列品牌,拥有全球第一条可批量生产晶花陶瓷品的窑炉,能批量生产其他瓷厂无法批量生产的中国最顶级的陶瓷晶花精品,但又是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价位。

  精越瓷业,个性化发展促进价值倍增

  精越瓷业以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为核心,2015年特别推出“陶瓷礼品定制系列”,产品类别有:陶瓷商务系列礼品定制、陶瓷婚庆系列礼品定制、陶瓷乔迁开业系列礼品定制、陶瓷庆典纪念系列礼品定制、陶瓷宗教系列礼品定制、陶瓷个性化私人定制等。

精越瓷业,开创世界陶瓷之都的定制新时代

  据悉,精越瓷业的瓷器产品以其独有的艺术设计理念和烧制工艺深受市场亲睐。世界名酒五粮液、泸州老窖、国窖1573均采用了精越瓷业的陶瓷晶花酒瓶作为其高端酒的酒瓶,更因其造型独特、工艺精湛,特别是瓶身绽放的天然晶花独具艺术魅力,大幅度提升了酒的品味和层次。

  如今,精越瓷业正凭借德化世界陶瓷之都的优势,逐步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陶瓷酒瓶及陶瓷工艺品生产和出口基地,为“文化强国”梦做出贡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