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固华特种门业—华东门业首选品牌

icon 2015-08-10 14:17:11
icon 0

  上海固华特种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全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的南桥—江海工业园区,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专业生产建筑工程用门配套产品,产品种类广泛,资质证书齐全。最近记者有幸对固华门业总经理进行采访。

上海固华特种门业—华东门业首选品牌

  通过走访记者了解到,上海固华特种门业有限公司建立二十年来,公司不断扩大产品生产种类、提高产品挡次,成为从事建筑配套门类的生产、研制专业厂家,先后获得了国家钢木防盗门,钢质、木质防火门,钢质、木质防火防盗门,复合防火玻璃,防火玻璃门,隔声门,楼宇对讲门,卷帘门等产品形式认可证书或检验、检测报告,上海固华特种门业方便了用户工程用门的配套采购,获得了新老客户的好评。

上海固华特种门业—华东门业首选品牌

上海固华特种门业—华东门业首选品牌

  当记者问道:固华门业的成功秘诀的时候。上海固华特种门业负责人说:主要还是售后服务,让客户更放心。

  服务范围 :
1.提供技术咨询和设计配合; 2.提供详尽的技术资料和有效的系统安装方案;3.  提供系统完备的技术资料,并作好技术交底及指导正确的操作方法,较大型项目还负责为用户培训几名专职操作人员;4. 免费提供保修期内(两年)维护保养服务;5. 应用户要求提供保修期后定期维修保养。

上海固华特种门业—华东门业首选品牌

  不仅如此,上海固华特种门业对于收费标准也很人性化。固华门业的负责人说:因我司产品原因出现异常或故障,我司免费维修,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坏,保修期内只收取材料费,保修期满后只收取成本费。

  记者问到:为了服务客户,用户档案是否有保存处理呢?

  上海固华特种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用户档案管理
 上海固华特种门业从施工组织设计开始,我公司对此工程建立一套完整的档案,包括设计方案、技术资料、设计变更、签证、生产计划、发货记录、质检记录,施工人员安排及计划,调节器试竣工验收资料等,并将售后服务记录,用户使用情况等记录归入档案,以实现ISO9001管理体系的可追溯性。

上海固华特种门业—华东门业首选品牌

  最后,上海固华特种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表明了:为了使企业更具规模,更具有竞争优势,本公司将扩大生产规模,全面生产与建筑配套的钢质、木质门类产品,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为方针,不断充实和培养生产、技术、营销管理团队,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使客户更省心、更满意。

  记者通过走访也相信 固华产品,会成为老百姓建筑中一个舒适、安全、时尚、尊贵的亮点。

  公司名称:上海固华特种门业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江海经济园区国顺路8号

  邮  箱:shguhua@163.com

  网  址:http://www.chinaguhua.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