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安川双菱电梯以质量与服务赢取用户认可

icon 2015-08-12 09:49:37
icon 0

据记者了解,继各地连发电梯安全事故之后,8月7日质检总局召开了全国电梯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通过会议,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针对电梯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监管改革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电梯安全也再次变成大家关注的核心。

结合行业调查显示,在电梯安全隐患的因素中,制造质量占16%,安装占24%,而保养和使用问题高达60%,这也对电梯维保的技术和服务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电梯作为特种设备,安全是其重中之重。据记者从安川双菱电梯了解到,近日 安川双菱电梯在参加完2015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所举办的“2015俄罗斯国际电梯展览会”之后,亦对电梯产品的安全服务保证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安川双菱电梯以质量与服务赢取用户认可

安川双菱电梯董事长吴雪荣表示:现在电梯市场拼的是服务和质量,因此安川双菱电梯始终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来保证电梯的质量。电梯不是消费品,不是一次性的产品,因此安川双菱电梯要做“百年老店”,就必须要通过质量和服务来保证电梯的质量,从而赢得用户的认可。

“三分产品,七分保养”是电梯行业内的共识。原厂维保因更具专业品质,因此在故障修复、配件和服务响应速度等方面,都更有安全保障。在国外,电梯原厂维保比例可达70%左右;但在中国,电梯维保单位实力参差不齐,造成了维保市场混乱、维保质量低劣等隐患,并直接影响了电梯的安全运行。安川双菱电梯作为一个制造企业,除了重视原材料的选择之外,同时也比较注重电梯原厂维保,安川双菱电梯要求的服务团队能24小时手机待命,随叫随到,随时处理临时或者突发的状况。另外在维保方面,安川双菱电梯还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努力,进而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安川双菱电梯以质量与服务赢取用户认可

目前安川双菱电梯已经出口于十多个国家,国内基本已覆盖全国各地,在国内的工程业务占90%。安川双菱电梯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凭借其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现在每年以50%的速度的进行增长。这也充分体现了安川双菱电梯的“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为生产”的理念和宗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