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香港美耐美:积极“备战”2015ILC

icon 2015-08-18 16:21:41
icon 0

  近日,记者从香港美耐美国际家居集团宣传部得知,香港美耐美正在积极准备参加2015ILC,即2015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

  香港美耐美国际家居集团是一家顶尖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居集团公司,在多年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传播家居文化、倡导快乐品质为己任,在“差异化品牌”战略的带动下一直是市场竞争中的佼佼者。

  随着全球一体化趋势,中国风正在融入到国际时尚潮流当中,时至今日中国和外国在家居文化上的差异已日渐弱化。香港美耐美国际家居集团也重新确立了公司的经营方针,将逐步由国外转为国内,并依托自身对欧式家居的理解,建立产品研发团队,聘请著名设计师,重新定位产品风格,以适应国内市场。香港美耐美有着一流的家居设计团队,这支团队来自世界各地,都有丰富的设计经验。他们能把国际最前卫的生活方式、时尚理念和传统家居之美注入香港美耐美家居的设计中,而且总是把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放在首位。

  此次,香港美耐美国际家居集团积极备战2015ILC就是为打入中国市场做准备。“ILC是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展会“法兰克福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在中国的延续,是我国家居行业标志性展会。”香港美耐美国际家居集团宣传部负责人表示道,“参加ILC2015,不仅能够展示我们在家居行业的实力,展现我们产品的优异性和独特的风格,更能够让国内市场认识我们,记住我们,有利于国内市场的开拓。”

  另外,在展会上,香港美耐美不仅展出自身主打的实木家具单品,更推出整套家具,以及家居用到的各种五金设备,为客户打造一站式家居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