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上海国际家具展即将开幕 奥斯哥纳水晶灯高调参展

icon 2015-08-20 16:23:06
icon 0

  导读: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在即,一年一度的秋季家具行业盛会即将重装起航。作为全球秋季最隆重的家具盛会之一,上海国际家具展吸引全球3000家知名企业参展,全球高端水晶灯领导品牌奥斯哥纳也将高调参展。

  3月份广州家具展的余热还未完全散去,9月的上海国际家具展又开幕在即。此次展会盛况空前,展品涉及民用家具、户外家居、饰品家纺、办公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等家具和家具行业上下游的全产业链题材,预计约有3000家全球知名企业参展,10多万专业采购商及行业精英到会,上万名海外客商莅临,这是一次嗅知行业动向、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消费者直面时尚家具产品的盛会。

2015上海国际家具展即将开幕 奥斯哥纳水晶灯高调参展

  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对家居文化的日益重视,人们对家具、家居产品的需求从传统的功能转向艺术化、高端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在家用灯饰照明方面,他们开始考虑空间格局、产品本身的协调性以及个性化需求满足,不再单纯地以“照明”为出发点来选择灯饰产品。

2015上海国际家具展即将开幕 奥斯哥纳水晶灯高调参展

  (奥斯哥纳水晶灯饰产品在武汉金都汉宫别墅的应用)

  从一个小小的车间发展为如今全球高端水晶灯饰的领军者,从昔日艰难起步到今日的引领行业,奥斯哥纳品牌快速成长的背后,是对市场动态的准确拿捏,也是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迎合与满足。凭借着对市场需求的把握和对水晶灯饰的原创设计的孜孜不倦的探索,奥斯哥纳首先将“定制”概念引入水晶灯饰行业,为酒店、别墅及高端会所提供了专业的定制服务,并在2015广州家具展中推出“非标定制·非同凡响”主题,成为展会中一大亮点,受到业内资深人士的广泛好评。

2015上海国际家具展即将开幕 奥斯哥纳水晶灯高调参展

  (奥斯哥纳参加2015广州家居展)

  9月8日-9月12日,奥斯哥纳将带着“私人定制·品味时尚”的主题来到上海虹桥(展位: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7.1C03),将水晶灯的高端定制进行到底,与来自全球众多知名企业及海内外消费者体验一起共飨高端时尚的水晶灯饰盛宴。

  以设计推动生活方式变革,以定制实现个性化、优质性、专业性的家居照明方案,为万千个家庭提供高端的水晶灯私人定制服务,让万千个家居空间品味得到有效提升。作为水晶灯行业中的佼佼者,奥斯哥纳的高端定制服务或将引领整个水晶灯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