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装行业的自尊 美得你伤不起

icon 2015-08-21 10:03:18
icon 0

 家装陷阱  供需矛盾 行业需自强

  家装是很多人的痛点,多少家庭因装修引发矛盾。一时间房地产的火热带动家装行业的飞速发展,良莠不齐也使得社会和家装从业者之间产生了信任危机,价格陷阱、材料陷阱、环保陷阱、施工陷阱、流程陷阱、监理陷阱,重重陷阱让人们爱恨交织。重建家装行业的价值观和行业尊严是十分重要的,首先应该强调家装人自身的主角意识。最起码,要看从业者有没有把家装当做产业,把家装当做职业,是否拥有职业自尊心,有没有职业尊严的意识和追求。如果没有这些,装修工人只把自己看做是一个民工,而不是一个创作者,说明家装行业的自尊还没有找到。家装人要注重家装价值观的构建,从事家装行业的人应该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家装作为一个艺术文化产业,应该有一种潜在的文化素质,是他们把空荡荡的四壁用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了。从设计时的构思到施工时的精雕细琢;从选材时的前瞻思维到交付时的舒适实用。如果说家装行业有一个梦想,也同样有一份责任,更重要的有一份自尊,用这些支撑着家装人,创作出一件件的优秀作品。

 树立行业自尊  溯本逐源去糟粕

  传统家装行业价值链很长,让消费者头痛的是规范化差、工序复杂、缺乏透明、存在恶意增项等多种问题。报价不透明、增项多、工期长,工人自觉性低等等所有的问题加起来造成了消费者在装修中体验很差。互联网家装的出现,减少了中间的环节,使得价格更为透明合理。推出的套餐产品大多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从源头让消费者体验到了装修的高性价比。由于材料都是固定的、性价比高,也杜绝了在装修恶意增项的可能性。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对于价格、时间、花费精力的痛点。让家装真正能称之为作品的,质量一定是消费者所注重的。

  家装行业的艺术气质  美得你的创意作品

  在之前诸多互联网家装的产品中,消费者看到的是固定的主材、辅料,似乎在互联网家装产品中,个性化的设计被抛弃。完全把家装当做一个冰冷的工业化产品而不是有创意的个性化作品。

  最先提出家装互联网产品个性化的是诸如北京美得你公司这样的智能体验化的互联网家装企业:20000平米的实景样板房;国内外一线家居、家具、电器、建材企业的全线产品;3D实景模拟效果空间设计;全球眼远程施工视频监控系统;交付前的空气净化工序;交付后的质量保证赔付体系。确保用户的家装体验完美而受到尊重,同时让家装人为自己的又一件作品的出炉感到骄傲和自豪,重塑家装人的行业自尊。作为家装行业的“搅局者”,北京美得你预言2015是家装行业的颠覆年,也是中国家装行业的新纪元。美得你知道家装行业的自尊伤不起,所以要紧跟互联时代,依托创新思维,重塑行业自尊,展现家装行业的艺术创造力,从而一举树立行业的新标准新规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