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质检新规出台 吉象地板迎来大势发展

icon 2015-08-25 11:34:37
icon 0

  早在今年7月,《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后处理工作规定》即开始实施,这项被称为“史上最严”质检新规对地板行业的冲击不小。吉象地板在新规出台之时就细致研读,以确保对政策的实时把握,及时根据政策内容对企业制度做出调整。

  其实,仔细研读这份新规,所谓的最严主要在处罚方面体现,即发现产品不合格的地板企业将面临停产、停售、召回等惩罚。相较于之前的规定,这份质检规定在处罚上遵循了从重原则,因此显得尤为严格。然而吉象地板在研读这份新规之后发现,对于一些生产力落后,自身规章散漫的地板企业而言,这份新规可能会成为在这一销售淡季“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但对于吉象地板等自身要求严格的企业而言,这无疑是大好的机遇。一旦政策肃清木地板市场,无疑是为优秀的地板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生存发展环境,也督促着地板企业更加重视环保,更加重视产品质量。

质检新规出台 吉象地板迎来大势发展

  不管政策如何变化,始终都是约束那些不遵纪守法、不遵守道德底线,或者生产落后跟不上行业脚步的企业。对于遵纪守法,恪守道德底线,发展良好的企业而言,其实更大程度上是一种勉励。以吉象地板为例,早在企业发展之初就确立了绿色环保的发展方向,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吉象地板也始终致力于更加环保的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了保证产品的环保性能,吉象地板不仅自建甲醛车间,还建立了自己的环保胶水车间,使核心环保原材料不假手于人,亲力亲为全面把控。产品的高环保性能不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也使企业成为绿色环保的典范,在行业中树立了环保先锋的形象。

  同样,为了确保产品的质量,吉象地板以自有人造林为保障,并出于保护森林和确保基材质量的双重目的,对速生林实行7-8年间种间伐,只选用优质成材作为原始生产原料,初期生产会进行病灶去除等处理,再精确削片,进行严苛的53道生产工序,方成优质地板。工艺方面,吉象地板则引进世界先进生产线,并对各种原材料进行精准配比,生产出优质性能的地板产品。在恒温条件下,每一块吉象木地板都要在专门的养生窖中度过23天养生期,以保证质量更加稳定,尺寸更加精确。

质检新规出台 吉象地板迎来大势发展

  一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吉象地板,在此次新政出台后也体会到了“严于律己”在行业发展中的优势。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吉象地板将不断自我完善,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和产品质量,自己做到最好,才会迎来大势发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