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孩子如何安全乘电梯,沃克斯电梯为您支招

icon 2015-08-28 12:00:38
icon 0

  近来,大大小小的电梯事故在全国各地不断上演,而其中受伤害的不乏有儿童。究其原因,除了电梯质量问题之外,儿童乘坐电梯时行为不当也是事故频发的原因之一。如何保证孩子搭乘电梯时的安全,可以听听沃克斯电梯有关专业人员是怎么说的。

  1、慎穿洞洞鞋

  在近年来的电梯事故中,洞洞鞋成了小孩子搭乘电梯的杀手。所以沃克斯有关负责人建议,5岁以下孩子乘电梯时尽量别穿洞洞鞋,或者材质很软的凉鞋,容易被卷入扶梯,而且卷入后,扶梯的安全装置可能无法及时启动使设备停止。

孩子如何安全乘电梯,沃克斯电梯为您支招

  搭乘扶梯的陋习

 2、耐心等待,三看清

  带孩子的家长,在等待电梯时,切记要让孩子学会看清安全线,站在线外耐心等待,千万不要靠着电梯门。万一电梯出现故障,轿厢没有下来而门却自动打开,靠在门上就很容易跌进井道;二看清就是等待电梯门完全打开,确认电梯已经到达,快速进入电梯。不要看到门打开就急着进去,要看一下轿厢有没有跟着下来;三看清就是离开的时候,一定要看清电梯与地面齐平了再走出。

  据沃克斯有关负责人介绍,沃克斯新推出的电梯产品,主要部件采用原品牌,安全有保障;另外,沃克斯电梯率先提出了“核心部件五年质保”的声明。据悉,国内大部分整梯厂家的质保周期多为1年,沃克斯电梯的5年质保,提高了行业的标准,充分保障电梯的安全。

  3、升降电梯故障,一按二贴三蹲

  一旦遇到电梯极速下坠,家长要立即按下每一层楼的按键。如果电梯里有手把,一只手紧握手把,以便固定所在位子,防止因重心不稳而摔伤。此外,还要让膝盖呈弯曲姿势,千万不能抱着孩子平躺在地上。

孩子如何安全乘电梯,沃克斯电梯为您支招

  沃克斯新推出的电梯产品,不仅配备了专业的扶手设计,轿厢轿壁还采用西班牙进口材质,具有耐腐蚀,耐高温性,耐附着力,耐冲击,耐盐雾,抗老化等优越性能,充分保证了电梯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需求和舒适度。

  源于德国严谨传统作风的沃克斯表示,儿童搭乘电扶梯除了要注意安全,学会自救外,电梯自身质量安全也须被高度重视。此次沃克斯新推出的电梯产品核心部件五年质保是沃克斯向社会承诺的第一步,在未来的发展中,沃克斯将继续向保证公共安全,提高公民乘梯安全意识的方向继续努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