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钛马迪国际家居:意式新贵,时尚本色

icon 2015-08-28 15:31:47
icon 0

  “如果不能嫁给一个人,那就甘心嫁给一座城。”曾有不少人这样形容国际时尚之都米兰。米兰的四月是一个创意的季节,从1961年诞生至今,米兰家具展已经超越时尚新品发布的范畴,而是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创意设计嘉年华。国际新锐时尚家居——钛马迪正是在这里诞生,以意式新贵的奢华定位,向世界展示新锐设计师的力量。

钛马迪国际家居:意式新贵,时尚本色

  意式轻奢  行走时尚之林

  从文艺复兴时期至今,意大利家具历来是高端奢华的代名词,其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厚重的文化内涵以及精致考究的传统工艺,始终引领着世界高端家具产业的潮流风尚。在意大利米兰家具展上,钛马迪新锐时尚家具的诞生似乎有着更为深刻的意义,它不仅标志着意大利新锐品牌的崛起,更意味着未来家居潮流的经典演变。

钛马迪国际家居:意式新贵,时尚本色

  新锐设计,即引领时尚潮流的、超前的时尚设计,历来是全球时尚的鲜明风标。钛马迪就是这样一个充满设计感与时尚之美的意大利新锐品牌。与意大利古典家居相比,钛马迪摒弃繁复的夸张雕饰,在纯美的线条设计中融入设计师的哲思,风格更为简约,却不乏意式宫廷的奢侈与华美。拥有优雅曲线设计的舒适躺椅,如同威尼斯夕阳中的温柔水波,在高亢的意大利歌剧中悠然荡漾。高雅的实木真皮座椅,华丽而精巧。

钛马迪国际家居:意式新贵,时尚本色

  正因如此,钛马迪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初一亮相,即惊艳了来自各地的时尚人士。它简约而奢华的个性气质,既得古典意大利宫廷的华美,又融合了现代米兰风尚的简约内涵,在人性化设计中极具亮点。在钛马迪年轻新锐设计团队的专注研发之中,钛马迪正在以超前的时尚气质引领行业风潮,因新锐而创意十足,因年轻而不落俗套,其个性化的风范一经问世便很快赢得了都市贵族群体的青睐,在行业市场中引发强烈反响。

钛马迪国际家居:意式新贵,时尚本色

 时尚本色  因尊贵而时尚

  如果说,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家具以奢华的雕饰、夸张的涂金彰显自己的尊贵,那么钛马迪等新锐力量则是从昂贵的选材、超前的设计,赋予作品尊贵优雅的质地。在实木家具风靡全球的今天,钛马迪实木家具更是顺应市场潮流,其巨大的市场潜力不言而喻。

  钛马迪全实木家具,全部采用源自德国、意大利的珍贵山毛榉,每一株山毛榉的采伐龄级为120-140年。由于超长的生长期和优越的生长环境,钛马迪所选用榉木色泽高雅动人,硬度高、抗压能力强,细密的纹理更易于加工、染色、油漆和粘合,在水中经久不腐,深受国际高端实木家具品牌所青睐。与此同时,钛马迪坚持里外同材,抽屉、后背板等均为进口榉木,木材为AA等级,完全符合国际E0级标准,让崇尚自然生活的时尚群体更为放心、安心。

钛马迪国际家居:意式新贵,时尚本色

  钛马迪全实木家具,注重意大利传统工艺的传承,每一件产品均精工细作,触手舒适滑润,与人体曲线完美贴合。在其他用材方面,钛马迪甄选英国JMT米兰系列纯牛皮,让天然真皮的细腻、优雅与实木的芬芳相互融合,成就国际高端的健康品质。意大利原产SIVAM斯瓦姆水性自然漆的应用,进一步从根源杜绝了传统油漆的潜在污染,使钛马迪因天然而尊贵,因尊贵而时尚。

  时至今日,钛马迪已经正式步入中国市场,这一灵感源自意大利米兰的新锐品牌,正在以高雅的文艺内涵和纯木本色走入更多的品位之家,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唯美的艺术美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