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IFA检验高端制造 卡萨帝用鼎级产品说话

icon 2015-09-07 16:26:27
icon 0

  当地时间9月4日,在第55届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简称IFA)上,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首次在德国公开展出,同时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产品创新奖”,彰显了卡萨帝高端制造的创新科技实力。

IFA检验高端制造 卡萨帝用鼎级产品说话

  据了解,卡萨帝鼎级云珍拥有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颠覆了行业百年保鲜难题。此技术将箱内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趋近于0℃,保持食材细胞不受损伤,让新鲜定义在微观界。更有26档宽幅变温设计及精致的干湿分储空间,成为行业唯一将智慧分储做到极致的高端T门冰箱。

  “如此高端的冰箱产品是否出自更复杂的生产线?”IFA展现场,对卡萨帝鼎级云珍充满好奇的外国客商纷纷提出疑问。有专业人士透露,鼎级云珍冰箱是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的首批杰作。

  随着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结合、物联网及大数据下的互联网转型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下一个风口。卡萨帝践行家电行业高端制造标准,率先提出了全新的高端制造模式——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其以用户全程监视高端制造流程为主线,承接并践行“全球高端冰箱看卡萨帝”的核心定位,建立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高端制造体系。

  据悉,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将向全球公开,用户可通过现场监督生产过程及细节更深入了解卡萨帝高端冰箱的制造过程,从而搭建一条与用户零距离沟通的可视化通道。通过透明的制造模式,使用户对高端制造的认知将不再局限于“唯德国制造才是高品质”,也加强了全球用户与产品之间的品质信任。

  9月12日,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将正式发布,全球冰箱高端制造标准也将同时公布,卡萨帝冰箱将以凝聚高端制造的匠心品质迎接未来更开放的互联时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