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专家:秋季婴幼儿易患呼吸道疾病,室内空气健康需重视

icon 2015-09-08 16:35:01
icon 0

  “阅兵蓝”来了,这多少让被雾霾绷紧神经的妈妈们松了一口气。秋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作为易感人群的婴幼儿,发病几率陡升,但是室外空气质量的改善真的能保证婴幼儿的呼吸健康吗?母婴专家提醒:室内空气污染更需关注。

  北京市妇女儿童专业委员会专家付小青介绍“婴幼儿的呼吸系统具有气道狭窄,粘液分泌少,纤毛运动差,肺弹力组织发育差,血管丰富,气道易被粘液所阻塞等生理特点,且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体内无法产生足够的的免疫球蛋白来抵抗细菌、病毒的侵害。”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环保局公布的研究文献指出:室内空气污染水平比室外空气污染水平要高得多,通常为2~5倍,极端情况下可超过100倍。空气中飘散的铅、汞、甲醛、粉尘、细菌等污染物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危害。

专家:秋季婴幼儿易患呼吸道疾病,室内空气健康需重视

  秋季来临,温度下降,许多家庭会关闭门窗,保持室温,这给细菌和污染物沉积提供了土壤。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专家胡英惠告诉记者“由于室内环境的相对封闭,日常生活中会不断地积累大量的病菌,宠物的毛皮屑、二手烟以及灰尘,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很容易产生哮喘及各种呼吸道疾病。”

  那么妈妈们将如何赢得这场“呼吸保卫战”,帮助宝宝度过“多事之秋”呢?对于如何应对秋季室内污染的现状,专家建议,晴好的天气需常开窗通风,恶劣条件下最好配备专业的空气净化器。付小青强调“配备空气净化器,这对于降低呼吸道感染的发生是有很大帮助的。尤其是当家中有人患感冒时,具备杀菌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效果更好。除此之外,油烟作为家庭空气环境的最大污染源,长期吸入可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所以,配备空气净化器也要考虑到净化器是否具有去除油烟功能。”

  吸附油烟和深层除菌是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专家建议的两个关键因素。三星AX7000空净·蓝旋风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两套医用级HEPAPro滤网系统、两组油烟滤网,并且搭载了两台电机,可以有效吸附油烟消除异味,大幅减轻油烟对宝宝的伤害。更重要的是它采用三星先进的专利除菌技术——超净³离子群,这一技术不仅可以杀菌,更重要的是可以杀死病毒,对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感冒病毒等都具有清除作用。甚至对SARS及H1N1病毒的祛除也有一定效果,可以高效杀灭细菌,保证孩子呼吸健康。

专家:秋季婴幼儿易患呼吸道疾病,室内空气健康需重视

  对于呵护孩子的健康,妈妈们从不懈怠,但是更需要“内外兼修”,不仅要关注室外空气健康,室内也应真正重视。找到正确的产品,才是对孩子真正的关怀。这个秋天,孩子的呼吸健康,三星空气净化器和你共同守护。

  关于三星

  三星电子,以革命性的创新与技术,激励世界、创造未来,为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相机、数码家电、打印机、医疗设备、移动通信系统、半导体及LED领域赋予新的定义。三星电子在物联网领域不断突破,尤其在智能家居和数字医疗方面位居领先地位。三星电子横跨全球84个国家,雇员319,000人,年销售额1,960亿美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