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鑫亿隆家居文化广场 开启中秋国庆“家”年华

icon 2015-09-15 10:56:32
icon 0

  中秋国庆黄金周,消费热潮一触即发,降价优惠活动惊喜来袭。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多年以来对鑫亿隆家居文化广场的厚爱与支持,香河鑫亿隆家具城将于10月1日—10月7日举行长达7天的大型中秋国庆暖心促销活动,这次促销将是鑫亿隆家具城史上力度最强的一次低价盛宴。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促销,正值鑫亿隆家具城品牌大升级,秋季新品纷纷上市。各大旗舰店、各大品牌均拿出性价比极高的超低工厂直销价格,甚至低于电商价格,因此,在价格方面我们拥有绝对优势。”

鑫亿隆家居文化广场 开启中秋国庆“家”年华

  双节期间,折扣、特价、抽奖轮番上场,让人应接不暇。

  活动一:10月1日—10月7日,全场品牌旗舰店上万件主力爆款产品,4折起!限量销售。

  活动二:10月1日—10月7日,知名家具品牌空前低价推出。

  活动三:10月1日—10月7日,单笔消费满3000元,即可兑换“整点免单抽奖券”,消费越多,兑换越多。每天13:00、15:00整点免单抽奖。

  活动四:10月1日—10月7日,563个现金红包等着你!凡在活动当天签单满3000元的顾客,即可抽取现金红包,100%中奖,最高免单1000元!

鑫亿隆家居文化广场 开启中秋国庆“家”年华

  有实力,才硬气。那么,鑫亿隆家具城到底是“何方神圣”?

  2004年,香河鑫亿隆家具城投资1亿元打造鑫亿隆大型家具文化广场。它座落在中国北方最大的家具集散地——香河家具城的中心地段,营业面积7万平方米。新颖独特的外观设计、合理的室内布局、豪华的内部装修和高端的中央空调系统,为顾客营造出冬暖夏凉、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多年来,鑫亿隆家居城以其强有力的市场号召力,吸引了一大批忠实追随的家具厂商,这次家具城与厂商齐发力,自然出手不凡,让顾客满载而归!

  鑫亿隆家具城凭借种类齐全的家居产品,十余年如一日的诚信服务和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长久的良好口碑。10月1日,下半年最关键的一场营销战役即将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