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酷驰卫浴苏南订货会即将召开

icon 2015-09-15 16:27:48
icon 0

  “突破创新 共赢未来”,酷驰卫浴苏南区年中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诚挚邀请苏南各区域经销商届时莅临,一起见证酷驰卫浴的新品盛宴。

酷驰卫浴苏南订货会即将召开

  2015年酷驰卫浴的脚步夯实而坚定,一直立足当下,努力创新,放眼未来,朝着厂商共赢的目标努力迈进!

  2015年酷驰卫浴依然坚持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时尚的产品。

  2015年酷驰卫浴不断拓展市场,继续扩大覆盖领域,让更多喜爱酷驰卫浴的朋友们能够随心选择。

  放眼未来,前方市场的硝烟弥漫,但我们坚信念有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我们就有挑战困难的勇气和制胜市场的信心。

  真诚期待来自南各区域经的优秀精英代表们与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品牌的突破创新,一起共赢未来市场。

  时间:2015年9月21日

  地点:苏州相城区相城大道1111号白金汉爵五星级大酒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