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获家电业年度设计创新大奖

icon 2015-09-16 11:18:47
icon 0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为行业做了一次洗牌,是产业自健康的开端。”在德国当地时间9月4日下午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颁奖现场,家电研究院专家对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当天,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因其独创的净水洗技术获得“年度设计创新奖”。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旨在提升中国家电行业在国际中的整体地位,促进整个行业从产品技术升级转变为生产模式的升级。同时,也为消费者购买高质量的家电产品提供借鉴。

  此次获奖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就解决了电热水器行业存在百年的脏水洗澡难题。据现场海尔热水器负责人介绍,自1920年德国建立世界第一条电热水器生产线,到现在近100年的时间里,洗澡水健康问题一直没有得到重视。就在去年,有网友发帖说出差一周回来,热水器里流出变臭的洗澡水,吸引了近16万网友的点击和回复,一时间,“洗澡水不干净”问题成了众矢之的。

  为此,海尔热水器工程师与环保机构共同研究发现,导致洗澡水变脏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自来水带有大量细菌,而且不同的城市,细菌含量也不一样;二是热水器内胆的角落里,经常会存积一些洗澡水永远排不出去,时间长了就会变味。想要让洗澡水变干净,需要从增强水的流动性和杀菌入手。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获家电业年度设计创新大奖

  “我们经过了十个月的时间研发出了净水洗技术。”海尔热水器负责人告诉记者。净水洗技术由专利M式进水技术和三重杀菌系统组成,而应用此技术的净水洗热水器通过进水方式的改进,能让进入胆内的水平铺上涌,使胆内中97%以上的洗澡水处于流动状态;热水器内部设有的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重防线能有效去除99%的细菌,实现干净水洗澡。

  中国家电研究院专家表示,海尔净水洗技术是继防电墙技术之后又一款分水岭式的技术。其创新性不仅得到了国内机构的认可,还创造了出热水量大、加热速度快、换水新鲜度高三项世界纪录。

  除此之外,海尔热水器研发的“人机交互技术在电热水器上的应用”技术也荣获了年度技术创新奖,而海尔电热水器也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和过硬的产品技术被评选为储水式热水器十强品牌称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