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庆店庆,看科翔壁纸如何搞好双节活动

icon 2015-09-21 11:54:03
icon 0

  一直被誉为行业新秀的科翔壁纸,如今也10岁了。十年来的勤勤恳恳也换来了如今骄人的成绩,但是科翔壁纸始终记得,今天的成绩是千千万万顾客的信任换来的,如今10周年庆赶上国庆,科翔壁纸也决定,用一次从未有过的优惠力度回馈顾客,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国庆店庆,看科翔壁纸如何搞好双节活动

  在9月27至10月7日之间,凡是关注科翔壁纸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活动信息的用户,均可获得一份礼品,动动手就能拿到的礼品;下订单且付定金的用户,更是有科翔为其准备的豪礼一份!

  国庆期间更是推出了1元购壁纸的活动,凡是购买制定壁纸满10卷的用户,均可多加1元换购同款壁纸一卷。而且全场4.9折起,买套餐会有更多优惠!

  全国线下门店统一进行,线上线下价格同步,给顾客最公平的价格,这就是大牌该有气度。

  此外,科翔壁纸天猫旗舰店还为顾客提供全国1100个城市免费上门施工,满2999元便可获得科翔专用墙纸环保纤维胶,全场包邮。            

  无论你想要什么风格的壁纸风格——古典的,欧美的,立体的,田园的,清新的等等,在科翔,总能找到如你所愿的“气质”。

  如今科翔壁纸仍在品牌化道路上不断前进,专卖店更是在中国遍地开花,已覆盖全国24个省市地区,相信以顾客利益为重的科翔壁纸,定会在品牌化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