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惠而浦净水器电热水器水家电全国招商火爆进行中

icon 2015-09-24 10:19:54
icon 0

  日前,惠而浦净水器电热水器水家电项目招商工作取得了巨的大硕果,品牌渠道铺设势头更加强不可挡!

惠而浦净水器电热水器水家电全国招商火爆进行中

  惠而浦净水器电热水器火爆招商

  据悉,惠而浦净水器电热水器水家电项目在山东、河南、河东、山西、陕西、甘肃、宁夏、河北、湖南、湖北、江西、广东、福建、江西、海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等23个省40多个地区顺利起动,分销渠道的招商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机不可失,席位有限,千万财富,您要做出的只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惠而浦水家电项目主打两款主流厨卫电器产品:净水器和电热水器,是因为这两款产品的市场发展潜力好。

  未来,中国将逐渐形成几万亿元的环境保护市场规模,环保产业逐渐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特别是近年来,关于环境保护的产业越加蓬勃发展。净水器产品就是其表现之一。净水器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作为2015年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的行业之一,从事净水器行业者也必然增加。惠而浦水家电项目主打产品净水器,依托百年家电集团的强大实力,让全国众多经销商前仆后继进入净水器市场,共筑一番厨电事业!

惠而浦净水器电热水器水家电全国招商火爆进行中

  惠而浦电热水器

  有调查数据显示,仅2014年一年时间,中国电热水器的产量突破3000万台,总零售额接近240亿元。此外,近年来中国热水器的销量每年以25%的速度上升,在未来5年内,销售额每年可达到近500亿元。惠而浦水家电看好市场前景,推出电热水器,以不可挡的姿势为中国消费者们提供一个大牌选择,也为全国厨卫电器经销商们,创造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家电创富机会!

惠而浦净水器电热水器水家电全国招商火爆进行中

  惠而浦净水器

  优秀的经销商懂得把握大方向,懂得选择大于努力,懂得抓住欧美稀缺品牌,懂得适时借势占位,懂得借助品牌之力。美国Whirlpool 惠而浦,百年全球知名品牌!惠而浦净水器电热水器水家电项目,诚邀各位有志之士共筑新辉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