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帕莱德门窗三位一体模式实践成功 泸州总裁签售日创收逾300万

icon 2015-09-25 10:31:30
icon 0

    在这个资源整合的年代,很多厂家企业都在探究、谋划适合自家发展的品牌运营模式。在铝合金门窗行业,帕莱德门窗一直是品牌营销路上的先行者。在这个黄金九月,帕莱德门窗相约在四川泸州,进行了一场完美的品牌推广秀——区域招商大会、总裁签售活动、区域培训大会三方位模式实践,总裁签售日当天更是创下了逾300万销量的佳绩。

  始在巨洋,谋划未来

  9月19日,帕莱德门窗区域招商会在四川泸州巨洋国际大酒店举行,一个个雄心壮志的新伙伴与帕莱德门窗的诸位领导一同论道财富,谋划未来。

  大会上,帕莱德门窗总经理描绘了帕莱德门窗未来的发展蓝图,营销总监分析了未来的铝合金门窗品牌的发展趋势,以及各部门经理分别呈现出帕莱德门窗强大的产品体系、超前的品牌推广战略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等。新老伙伴们相互探讨,共享彼此的创业心得。他们选择了对的行业,对的品牌,在这个帕莱德的豪华巨轮上,乘风破浪,携手到达辉煌的彼岸!

帕莱德门窗三位一体模式实践成功 泸州总裁签售日创收逾300万

  天时地利,合力日创逾300万佳绩

  9月下旬的泸州大多都在下着雨,唯独9月20日当天阳光灿烂,是的,总裁来了天公也作美。

  本次签售活动的地点设立在泸州西南商贸城2楼帕莱德门窗的专卖店旁边,这可是一箭三雕的决策,一方面借助了西南商贸城开家博会的势头,另一方面方便了顾客进店亲身体验帕莱德的产品,还有一方面就是成功铸就了泸州帕莱德在整个大泸州铝合金门窗行业内的霸主级地位。

  团队的配合与执行是本次总裁签售活动取得成功的保证,这是一个联盟活动同时也是一场专场活动,由帕莱德为主导,其他联盟品牌全力配合执行,不管是前期的场地布置还是前期的蓄客准备,都充分体现出鼎盛联盟团队的超凡执行力。(联盟需要磨合,无私的执行实属难得。)

  所以这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总裁签售活动想不火都难,由罗总经理轻装上阵开始,就注定今天是一个忙碌的日子,单单一个上午总裁签售总订单数就达到106单,销量日创300多万,总裁,你把泸州其他门窗品牌都逼急了真的好吗?

  爆场回顾

帕莱德门窗三位一体模式实践成功 泸州总裁签售日创收逾300万

帕莱德门窗三位一体模式实践成功 泸州总裁签售日创收逾300万

  培训造时势,受益精、准、高

  9月21日,帕莱德门窗的全体新老朋友继续相聚在巨洋大酒店进行区域经销商培训大会。帕莱德门窗的原班导师们毫不保留的把自己的专业知识以直观的方式阐述出来。与其他的吹嘘和浮夸的“洗脑大会”不同,帕莱德门窗的原班人马从产品生产到售后处理问题,再到现实经营专卖店所存在的疑难杂症,都精简、准确、高度集中地一一突破。

  同时经销商们现场见证了总裁签售活动的进行,亲身领悟到联盟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在未来对于品牌的造势以及联盟活动的开展都有了深厚的见解。

帕莱德门窗三位一体模式实践成功 泸州总裁签售日创收逾300万

  这次帕莱德门窗三位一体模式实践成功是帕莱德门窗在品牌营销推广路上的一个新里程碑,在未来的营销路上帕莱德门窗必定更加全面地整合资源,另劈属于自家的推广模式,进一步站到经销商层面,实现共赢是我们的天命。我们不单让帕莱德的经销商感到自豪,也要让为帕莱德门窗而奋斗的员工感到自豪,让家里拥有帕莱德门窗的用户同样感到自豪!

  寄语我们的经销商朋友们:

  泸州的总裁签售活动,以106单,逾300万完美收官。说明家居建材行业还是有得做的。都说终端市道差,这么差还有那么多的同行冤家呢,别总是和比您差的比较,更不要抱天怨地。势在人为,合力稳进。各位伙伴们,谨记我们今年4月经销商大会的主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