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羊净水管 饮水安全守护者

icon 2015-09-25 11:07:05
icon 0

  当今社会物质文明高度发达,人们越来越关心自己的健康,而癌症这个绝症,却一直困扰着人类社会。如果说,我的日常饮用水也存在致癌风险,似乎有些危言耸听,但现在科学家研究发现,水中的多种化学物质,其浓度的大小足以造成饮用者有致癌的风险。

  日常饮用水的污染主要来自于自然因素污染、人类生产污染、水处理产生的污染。其中水处理污染导致癌症的问题与氯有关。氯是现在水处理常用的水消毒剂,但研究人员发现氯会产生致癌的消毒副产物。研究人员发现饮用加氯饮用水的地区,结肠癌、直肠癌、膀胱癌的发病率增加,但这还有待研究人员进一步的研究和证实。

  现在社会我们要关注健康,请选择好的净水设备,选择好的不锈钢净水管(www.jyfittings.com),清除水中致癌有害物质,防止细菌滋生。

  水和我们每天息息相关,如果水有问题,我们谈什么健康,谈什么未来。

  净水管  链接:http://www.jyfittings.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