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秀我家装修APP 3分钟DIY出自家的装修效果图

icon 2015-09-28 15:16:56
icon 0

  距今为止,市面上已经有几百万款APP了,基本涵盖了衣食住行各方面的领域,但是在装修这个细分领域中的APP数量相对较少,常见的那些装修类APP都是以欣赏美图为主。今天我们就来评测一下“秀我家装修APP”,一款被众多用户称之为“口袋中的软装搭配顾问”的APP。

 首先从秀我家装修APP的图标说起:

  图标的颜色搭配丰富,在手机屏幕中非常醒目,图标设计中就已经体现了这款APP的搭配基因了。

  秀我家装修APP界面一览:

  打开APP后,印入眼帘的是它的房间选择页面。目前,这款APP有客厅,卧室以及儿童房和全景3D这几种房型,直观简洁,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简约风的样式。

  当我们选择卧室或者客厅后,给我们呈现的是一张精美效果图,左右滑动屏幕就能切换更多的精美图片。如果上下滑动屏幕,就能看到这个房间不同视角的图片。秀我家APP是以全局+局部的形式进行图片展示的。

  看到这里,大家也许和我一样会产生一个困惑。这和市面上那些图片欣赏的APP有什么区别?都是展示一些精美图片而已。

  秀我家装修APP功能篇:

  如果只以欣赏图片的角度出发,这些图片虽然都很精美,但是和我们自己的房子却没有任何的关联。所以,秀我家装修APP的第一个功能是:内置了一个图片搜索引擎,点击左侧筛选按钮即可输入房间的尺寸,点击确定后,秀我家装修APP就会进行房型匹配,把空间感最接近的装修效果图呈现给我们,这大大降低了我们在网上找图的时间成本,这个功能确实非常实用。

秀我家装修APP 3分钟DIY出自家的装修效果图

  当我们选择和自己家相近的房型后,第二个功能来了:DIY搭配。效果图毕竟是别人的设计,现在都喜欢个性化。好比,图中的壁纸我们不喜欢,没关系,可以换!点击左侧的DIY按钮,就可以对效果图中所有的软装进行换装DIY了,在这里有海量的素材供我们体现自己的个性化。

  素材页:

秀我家装修APP 3分钟DIY出自家的装修效果图

  当我们换上自己心仪的墙纸后,还可以在界面右侧点击缩放和移动按钮,对我们所选择的壁纸做更精细的调整。

  在原本就很精美的效果图中进行DIY,来更好的体现自己的个性化,这个功能必须赞一个了。

  如果感觉这些效果还不够任性,没关系!秀我家APP给我们提供了更加“放肆”的全景3D场景,在这里就可以让我们的思维更加的开阔。

秀我家装修APP 3分钟DIY出自家的装修效果图

  秀我家装修APP与市面上的其他APP区别在于它是一个工具而不是一个图片查看器,适合那些想装修但又缺乏搭配想象及创意的装修小白们,做到了所见即所得的效果。如果想装修的朋友可以去尝试在秀我家装修APP中DIY出自己心仪的家。



秀我家装修APP 3分钟DIY出自家的装修效果图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