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品牌出小包装——红狮小不点水性炫彩漆系列

icon 2015-09-28 16:53:08
icon 0

  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是涂料行业历史最悠久、工艺最权威、体系最完善的一家百年造漆企业。一直以来,红狮漆都是中国民族涂料行业的一面旗帜,2006年红狮就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大品牌出小包装——红狮小不点水性炫彩漆系列

  2015年,红狮在原有小不点水性金箔、银箔漆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种类,推出了小不点水性漆橘金、黑金、绿金、灰银、青银、蓝银、玫瑰银七种新色彩,与原有的水性金箔漆、银箔漆一起组成小不点水性炫彩系列产品。

  小不点水性炫彩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金属、水泥、石材、石膏、玻璃、木材、塑料等多种表面,施工简易、不含重金属,安全无毒、保光保色,耐老化周期比油性漆长2—4倍。包装为0.16KG塑料瓶,小巧灵活,可根据需要适量采购,避免了传统涂料包装大含量多一次使用不完剩下的无处安放只能抛弃的缺点,杜绝浪费节省费用。包装瓶内附带方便刷,对于小面积涂刷使用方便刷即可完成,简易方便。

  目前市场上小包装水性漆寥寥无几,大品牌的小包装水性漆更是独有红狮一家。百年漆业御品红狮,大品牌高品质,红狮小不点水性炫彩系列是您的不二之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