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二胎”出台 儿童家具市场成为“潜力股”

icon 2015-10-09 14:14:26
icon 0

  伴随着国家新政策“二胎”的施行,逐渐成熟的儿童家居市场无疑成为家居市场的焦点,市场前景日趋广阔,日渐走俏的儿童家具成为了这个“聚宝盆”的明日之星。

“二胎”出台 儿童家具市场成为“潜力股”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条件也随之改善,很多家长都愿意花精力花金钱在孩子的成长上面,在小孩的居室布置上也会投入很多的精力和财力,愿意为孩子创造更好的良好成长环境。随着孩子的逐渐成长,很多孩子有了自己独立房间后,各种长期需求的家具产品也是供不应求,儿童家具市场也成为市场“潜力股”。加上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新颁发,也导致了这种持续不退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

  据很多报道说,发现有些儿童家具存在着结构安全不符合规定、经营者不标注适用年龄段、不能提供检测报告有意混淆等问题。家具的材料的质量和安全问题逐渐备受关注。儿童家具不仅侧重于家具材料的质量更多侧重的是安全健康。目前我国16岁以下儿童有3亿多,约占全国人口的四分之一。很多家庭有了新宝宝,都希望为宝宝们购买一套安全环保健康实惠的家具,都希望为青少年孩童打造一个绿色安全的健康成长环境。

“二胎”出台 儿童家具市场成为“潜力股”

  为了满足消费者各种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为广大受益群众提供性价比高的家具产品,各大儿童家具企业竞技而出,纷纷打出“环保”、“安全”等儿童家具的专用标语。位于素有“中国家具材料之都”美称的广东省顺德龙江——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亚洲国际),是一家集家具材料交易、展示、信息、电商、物流、仓储、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具材料产业示范基地。亚洲国际在国内同类家具材料市场中所谓是独居鳌头,是全国面积和规模最大的家具材料市场。里面是很多中小型家具材料店铺,分布在不同的分区(A/B/C/D/E区),可供采购家具材料的采购商有针对的选择采购。于此,亚洲国际作为家具的上游产业输出,致力于为儿童及青少年营造出一片休闲、悠然、健康的绿色居家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