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3中国房地产业新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10-12 12:08:27
icon 0

  由中国城市规划建设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开发协会、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协会、国际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2013中国房地产业新发展年会”于2013年12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届时将汇聚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建筑规划专家、城市运营专家、酒店管理集团、权威媒体,围绕中国新城市发展契机,深入解读2013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剖析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之路。促进行业转变发展模式和寻找增长新动力,为中国经济在新的增长路径上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在新政下的房地产进入新一轮的市场角逐,如何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在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寻求新动力?面临重重问题,企业必须加快转变传统的城市化发展模式,促进合作。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新特点,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

2013中国房地产业新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同期举行“中国地产金石奖”评选活动,其评选是中国房地产界的最高荣誉之一。旨在引导行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代表中国地产业的共同利益,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倡导诚信经营,引导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为促进中国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次评选为房地产业搭建企业展示、信息交流、专业对接、推动合作的顶级舞台,为参与嘉宾和企业提供一把专业、实效,促进和谐发展,打开成功大门的金钥匙。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