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乐的美2015年香港秋季灯饰展展品预告

icon 2015-10-12 15:28:55
icon 0

  秉承历届佳绩,2015年香港秋季灯饰展将于10月27日-30日在香港会展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年度灯饰展凭借着展会优越的地理位置与环境以及其蜚声中外的美誉,定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大会将设“LED及环保照明展区”、“名灯荟萃廊”、“广告灯具照明展区”、“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展区”以及“家居照明”五大分区,为参展商提供向全球买家展现强项的机会,也将帮助参展商与访客共同实现更多合作。

  深谙科技与环保理念在国际照明市场的重要地位,深圳市乐的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的美光电”)计划在本次灯饰展上为客户展现LED实用技术系列产品。届时,乐的美展位将按照产品功能分区,以清晰展示各式跨足商业、家居等领域的高端LED照明产品。同时,作为领先全球LED高端照明产品界知名品牌,乐的美光电也将传播LED照明知识的任务嵌入本次参展目标中,并在展会现场安排乐的美专业工程师队伍,为来宾详尽解答如何智选最佳LED照明产品及健康光环境的设计与实现。

乐的美2015年香港秋季灯饰展展品预告

  LED灯条的研发、生产一贯是乐的美光电的强项,乐的美遍布全球的LED软灯条照明工程更是创造了一系列光影典范。亲临本届灯饰展乐的美光电展馆的访客户将目睹钻石系列软灯条的璀璨夺目,白玉系列软灯条的防水神话,RGBW一体化软灯条的纯正光色等等。而乐的美软灯条技术部人员也如约现身展馆为访客详细介绍每一款灯条的内部结构特点以及应用环境。同时他们也期待能遇到更多带着问题前来的访客,期待能与他们共同探讨灯条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解决灯条应用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

  面板灯作为乐的美子品牌优迈的旗舰产品,同样在本次展览中担任重要角色。古典永恒面板灯因其稳定且恒久无忧的品质、高贵且永不过时的风格一度为优迈面板灯代言;欧式经典面板灯凭借简洁典雅外观设计、与各种环境的轻松融合的优势屡屡打破销售记录;白钻系列面板灯无边框的奢华视觉冲击让不少独具慧眼的设计师趋之若鹜;以超高亮度为标识的金钻系列面板灯每一次显示展馆都能吸足目光与认可;防水面板灯则以登峰造极的防水性能接连不断地博取惊人关注度。

乐的美2015年香港秋季灯饰展展品预告

  成立之初,以商业照明领域为主战场的优迈,近年开始涉足家居照明领域。在LED行业的发展与裂变中,优迈预见商业照明及家居照明的别样需求并顺应研发系列新品。其中,玉盘天花灯将日亚原装五面发光灯珠与漫反射技术的融合成颠覆性柔和光源,象鼻灯能以全方位无死角的转向纵横办公、商超、酒店、公共场所,以及表贴式天花灯具备无需开孔极简安装模式,它们都成为优迈跨界创新的成功典例。

  乐的美光电历经“产品战”“价格战”“渠道战”等战场的洗礼愈发成熟,这一切离不开与合作者十余载的风雨同舟。在这金九银十的深秋,乐的美将再度展示自己的硕果与风采以回报合作伙伴们不离不弃的支持。同时乐的美也期待在这产品、技术、市场日新月异,机遇转瞬即逝的时代,能寻得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创高端LED照明普及新高度。

  时间:2015年10月27日至30日

  地址:香港岛湾仔港湾道26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公司:深圳市乐的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B-D2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