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外房产推介会

icon 2015-10-15 11:28:20
icon 0

  
    相对于国内多数的物业产权,海外房产绝大多数都是永久产权,也就是业主享有该地块以及房屋的永久使用权限。同时该地块的增值能促进房屋的升值。在国内进行房产投资,必须先要核实土地的使用期限,物业的剩余使用期限决定了该物业的价值。而海外房产投资则没有使用年限的限制,其房屋价值永远随土地的增值而增长。所以通过移民的方式在海外投资购房能快速地享受到当地房屋产权的巨大优惠。与国内相比海外房产投资尽显优势。但也不能盲目的去通过海外投资购房移民进行房产投资,而需要对投资目的地的房地产市场有充分的了解,千万不要图便宜,而且还要根据自己的财富需求和投资目的,量体裁衣制订可持续及稳定的投资方案。国际市场的动荡仍在持续,我早已大笔投入销售行情日好的伦敦房地产。

    对于想要保护及维持财富价值的个人来说,房地产可看做是安全港,尤其是在自恃经济健康及政局稳定的市场。全球范围来看,这意味着投资者不应局限于国内房地产市场,而应放眼全球。 高力国际作为全球知名企业以及纳斯达克以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将在2015年10月24日和11月5日在北京举行一场关于英国海外房产,欧洲移民以及当地税务的交流会,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 郑女士并且报名参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