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京芙田集成灶 厨电租赁服务领导品牌

icon 2015-10-16 13:31:11
icon 0
  

2015年9月24日,中山市通富电器有限公司(企业简称:“京芙田”,代码:207581)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的一楼大厅隆重举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山市通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纯”先生,董事“杨晓宁”先生,以及通富电器的高管团队。同时出席的有:上海股权交易中心领导、推荐机构领导、其他嘉宾、财经新闻频道以及各方媒体。

京芙田集成灶 厨电租赁服务领导品牌

  挂牌仪式上,中山市通富电器有限公司赵纯董事长发表讲话,赵总说道“中山市通富电器有限公司在上股交成功挂牌上市,这是通富电器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承载着所有通富人的梦想。中山市通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通过7年的艰苦创业,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集团企业,专注集成灶、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器租赁与服务,为了实现成为厨房电器行业受人尊敬的一流企业的企业愿景,肩负着让厨房电器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企业使命,全体通富人以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的企业价值观为行为准则,勇往直前!中山市通富电器有限公司在上股交的成功挂牌,标志着公司正式驶入入了资本市场的快车道,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借助资本市场力量的推动,把京芙田集成灶打造成为厨电租赁行业的第一品牌,使通富更好的开展资本运作和项目融资,做大做强,更好的践行社会责任;通过资本市场的推动,使我们实现业绩快速增长,使企业发展成为一个资本社会化,管理现代化,市场国际化的一流公司。”赵总的一番发言,赢得现场所有嘉宾媒体的热烈掌声,这是一个有实力有激情的领导人,同时我们也相信在赵总的带领下通富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京芙田集成灶 厨电租赁服务领导品牌

  随后,上海股权交易中心领导向中山市通富电器有限公司进行授牌仪式。

京芙田集成灶 厨电租赁服务领导品牌

  中山市通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和董事一同敲响了挂牌锣。

  仪式结束后,赵纯董事长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当记者问到挂牌后是否会进行股改或是上E板和新三板时,赵纯董事长说到“我们公司将在年底进行股改,积极准备进军主板市场,预计在明年6月份实现转板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E板挂牌,在2018年登录主板市场,成功实现IPO。” 赵纯董事长还说道,通富电器接下来将积极推广自主品牌,借助资本市场力量的推动,把京芙田集成灶打造成为厨房租赁行业的第一品牌,使通富更好的开展资本运作和项目融资,做大做强。

京芙田集成灶 厨电租赁服务领导品牌

  

  

目前,通富电器旗下品牌“京芙田”在全国已有几百家专卖点,预计年底将会有5家直营店在大型家装卖场成功开业,了解更多的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