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卫浴十大品牌恒洁 5层油漆保护实木浴室柜

icon 2015-10-19 15:29:07
icon 0

  实木浴室柜彰显着天然环保特性,符合现代都市人走进大自然、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都倾向于选择实木浴室柜,卫浴十大品牌恒洁等企业打造的高品质实木浴室柜,销量更是屡创新高。

  因为材质原因,实木浴室柜怕水、怕潮,必须经过多道技术工艺处理,才能保证高标准的防潮性能。消费者在选购实木浴室柜时,尤其要了解实木浴室柜防潮性。从事卫浴产品代理的张先生表示,很多中小卫浴企业生产的实木浴室柜看起来也非常高大上,但熟悉内情的人都了解,有的产品防潮性并不好。张先生还提到了一个普通消费者不太了解但非常重要的信息,记者做下介绍。

卫浴十大品牌恒洁  5层油漆保护实木浴室柜

  张先生提到,实木浴室柜既怕水但又必须有水。这看似矛盾但听了他的解释,就会懂其中的奥秘。张先生说,木材本身如果含水量太低,实木浴室柜可能开裂,因此实木浴室柜的木材需要保持一定的水份即含水率。可如果外界的水份渗透到木材内,实木浴室柜又会出现变形情况,所以高品质的实木浴室柜既要锁水,又要防止浴室中的水份和潮气渗透到木材中。这部分工艺,就是一些中小卫浴企业与恒洁等企业之间存在的差距。

  随后,张先生指着一款恒洁实木浴室柜说,恒洁实木浴室柜精选橡木等优质木材,通过领先的烘焙工艺快速烘焙掉木材中多余的水份,让木材本身保持最佳的含水率。恒洁实木浴室柜在木材表面经过了5层油漆工艺处理,封闭底漆、PE漆、PU漆、色漆层和面化层这5层油漆,每层都有自己的特性,既可锁住木材所必须的含水量,也可起到防水防潮的作用,还能提升产品表层的光洁度,提高美感。

卫浴十大品牌恒洁  5层油漆保护实木浴室柜

  “通过这么多年的经营情况来看,大品牌实木浴室柜产品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我们公司的业绩报表显示出,在实木浴室柜产品销售方面,恒洁产品的贡献值比较大。消费者的选择就是我们经销商的选择,所以我会加大恒洁产品的提货量。”张先生对记者说。通过这次采访,记者切实感受到,相对来说还是恒洁等卫浴十大卫浴品牌更让人放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