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思丽德赛——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

icon 2015-10-21 11:55:26
icon 0

  正在强势登陆中国

  “生命只有两个目标:一是追求你所要的;二是享受你已追求到的。只有最聪明的人才可以达到第二个目标。”

  ——罗根•帕索•史密斯

  Sleepdesigns(思丽德赛)源自美国,始于1931年,成立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至今已有84年的历史,是美国名人政要首选的床垫品牌!Sleepdesigns提出“Designs for the sleep of youf life!”的战略思想,秉承美国睡眠文化哲学,利用先进的科研实力,经由精湛手工艺创造,为拥有者创造了无与伦比的非凡睡眠体验和高品质奢适生活。

思丽德赛——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

  1928年,美国经济大萧条,工厂破产,人民失业。1931年春天,为了养家糊口,退役军官山姆·贝特曼上校(Sam Brateman)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创立了Sanitary Mattress Company(更清洁的床垫公司)。当时它只是一家仅有五名工人的小作坊,地方也只有一个大橡树的树荫大,每天最多也只能生产十张床垫。谁也没想到,历史在这一刻被书写了,这家小作坊十年后,会成为世界最大的床垫生产企业。

思丽德赛——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

  山姆·贝特曼(Sam Brateman)的一生充满了传奇的色彩,他具有远大目光、宏韬伟略的军事才华,军人的前瞻性格局思维让他在企业管理中有着远见的卓识。长期的军旅生涯,让他认识到化学材料做出的床垫对人们生活造成负面影响,所以从一开始山姆•贝特曼(Sam Brateman)就采用环保、健康的纯棉材料来生产床垫。Sanitary Mattress(更清洁的床垫)在他领导下,以军队式的品质管理,重视健康的品牌理念,公司短短几年内就得到了快速地发展,在20世纪30年代末一跃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床垫生产商。

思丽德赛——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

  1960年,山姆·贝特曼(Sam Brateman)退休后,同是军官的小舅子亚伯·亚琛施耐泽(AbeSchnitzer)成为了公司的第二代掌门人,开始掌管Sanitary Mattress Company(更清洁的床垫公司)。亚伯出身军人世家,一家6个人就有5位是军人。亚伯更是一位战斗英雄,二战期间,他是美国空军轰炸机的飞行员,经常在没有战斗机的掩护下,从英国起飞,远程轰炸纳粹德国,九死一生。德国投降后,又接受培训准备轰炸日本。战争结束后,他也从部队回来到了休斯顿。

思丽德赛——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

  亚伯·亚琛施耐泽为Sanitary Mattress Company带来重大的战略改变。如果说山姆创造了Sanitary Mattress ,并雇佣了更多的工人,生产更多的产品,用生产解决了企业的生存与发展,那么亚伯对公司的改变却是为公司奠定了百年的基业。

思丽德赛——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睡眠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床垫生产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为了适应时代发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亚伯·亚琛施耐泽对公司进行了重大的战略改革,放弃量大的低端产品,确定了公司以高端品牌为目标的发展方向。并将品牌名改为思丽德赛(Sleep Designs)。同时,他提出“designs for the sleep of your life”(设计,只为更好的生活)的战略思想,开始了对革新与进步的世纪追求,加大科研投入、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关停大量低端工厂、重视品牌建设。此后,他陆续开拓版图,征服了一个又一个高端市场。并在60年代就重视与希尔顿、万豪、凯撒皇宫、威斯汀、温德姆等高端酒店的合作,加强高端消费人群的对思丽德赛的睡眠体验。

思丽德赛——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

  到了70年代,思丽德赛以出人意料之势迅速发展,成为了美国名人政要首选的床垫品牌,美国的国会议员,国务卿,知名影星马克斯·冯·赛多 Max von Sydow、大卫·帕特里克·凯利 David Patrick Kelly、梅格.蒂里、摩纳哥的凯莉皇妃、影星小森美戴维斯、英格丽•褒曼等。思丽德赛因此引起了世界的瞩目,它秉承美国睡眠文化哲学,先进的科研实力,经由精湛手工艺创造,为拥有者创造了无与伦比的非凡睡眠的体验和高品质的奢适生活。

  如今,尽管他已经91岁了,但是每周还坚持来公司工作四天。 

  在21世纪即将来到之际,斯坦利·亚琛施耐泽(Stanley Schnitzer)出任了思丽德赛第三代总裁,他有43年从事床垫生产和销售的经验,在斯坦利的掌管下,思丽德赛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除了进一步加强技术上的创新,更重要的是注重发展国际市场,把思丽德赛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品牌。

思丽德赛——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

  对于Sleep designs(思丽德赛)来说,公司就像一个军队,具有深厚的美国军队文化。自1931年创立以来,就一直以独特的军人家族文化和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立足于经典床垫品牌的巅峰。家族的后人,以及每一位进入这个家族企业的设计师和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必须了解思丽德赛的历史,从中领悟其特有的“DNA”,并且在工作和品牌运作中将这些独特文化发扬光大。它所蕴含的不仅是顶级的工艺带来的近乎完美的物质享受,更重要的是其世代传承的军队文化创造出的无可替代的品牌价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